嗚呼呼~一年就這樣消逝過去了啊wwww
名子:蒼井結琉(我最近有改筆名了,也可以叫我:忞靨~)
年齡:國二生,快國三了啊啊啊啊##

是一個只要談到自己喜歡的事物,就很creaz的人XD
在現實生活總會板著一張臉,好似不怎麼想要別人跟自己聊天似的,但只要跟我講話,我都會展開笑顏的~(大概吧,雖然有時我很不想講話#)
我是一個喜歡畫畫的少女~(少女自己講XD
畫齡到此也有3年多囉~
或許我也會上傳自己畫作上來呢!
擅長的科目:國文、英文、歷史。
每次都只有這三科才能上90分wwwww
對語言很有興趣,喜歡學語言~


接下來我要介紹我看完的動畫:
1.JOJO的奇妙冒險(每季) 基本上我是動畫黨,我沒看過漫畫,允許的話,我也想看看漫畫版~
2.飆速宅男(1~2季) 只因為前兩季有我家卷卷(私心##
3.俺物語 我只看過漫畫版,未來應該要追動畫版+真人版
4.動畫同好會 這部嗑很多ˊˇˋ
5.我太受歡迎了怎麼辦 腐女居然也有神奇般的乙女路線可走?!
6.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 女主第一集就掉淚了啦(心疼
7.徒然喜歡你 閃死我了啊啊啊 聲優陣容超強~曖昧模糊也好讚//(主題曲)
等等的~
部分我不想打,我肯定會先瘋掉XD
不過這裡要另外推個七大罪,黛安娜我婆(#
老實說我覺得還有一堆可打 好比如聲優什麼啦~
不過好冗長啊~不予至理(#
這裡再推個私心台灣的漫畫家:顆粒老師
我超喜歡他的畫風的///
他的漫畫我全買完了(實體書),包括一堆周邊我都有~
畫冊也有!!
是說蝦米老師阿慢老師也不錯啊~太多好推的了!

再來,推個主食CP
(BL):1.承花2.東卷
(GL):1.金黛
沒吃太多CP呢wwww我最近很挑(#

 

大概就是這樣了~
以上,有同好相符的快來騷擾我吧wwwwwww

arrow
arrow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