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過上集的各位,這裡請~

fvime0109.pixnet.net/blog/post/203416989

 

 

 

※因為自己雖然是有看過暗殺教室wwww

但是也沒有每集都看到,說話或是行為什麼的,若有冒犯請見諒!!

 

帕雷到的請盡速迴避!!!!

 

正文如下─────────────────────

 

十年後──────────

「如今已過了十年。你,還好嗎?」

─────────────
「那傢伙,不知道現在在幹嘛。」
淺野將頭撐靠在窗旁,他看著窗外的景色。淡粉白色的花瓣緩緩落下。
春天感應的到它早早想降下的心情。你也能如此嗎?

「或許在他眼裡,我只不過是個學業上面的競爭對手罷了。」
早點認清現實吧,雖說那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但那份心頭的感覺從未改變的是什麼?

「他八成也忘了。」
畢竟那只是因為他的情緒剛好達到那個階段,而等情緒降落下後,自然而然的輕易的,就忘記了。

明明想要忘記、明明知道不可能,但他仍舊還是抱有期待。
因為若連這一絲希望都懷抱不住的話,那就更不可能成功。
既使是十年後的今天......

於是乎在窗子邊回憶著中學的一切時的他,幡然想到了─時光膠囊。
沒錯,在那時他倆...不對,應該說那傢伙是一時興起才埋下的。
但他居然把時光膠囊放到玻璃瓶裡面。
不過那傢伙做事可是有循有規,應該不可能無緣無故就這樣做吧?

「挖出時光膠囊吧。」
淺野轉回視線,站起身子。
「或許會有什麼奇妙又刺激的驚喜之類的。」
淺野拿起放在一旁的小圓桌上的手機,並向他傳出簡訊。
『在嗎?如果有空的話,椚丘中學的後山等你。』
淺野將手機放下後,放進外套的口袋裡,並穿好鞋子。

他邁開步伐,心中忐忑不安著,或許就只剩這一次了。
───────────────────────
來到了學校的後山,這裡依舊一成不便。
當時3年E班用殺死了那隻章魚獲得的獎金買下這座山。
他們時不時就會回來清理一次,而後山也被拿去運用在各種事情上。

當時埋下的時光膠囊,如今會在哪裡呢?

這時,淺野拿出了口袋裡的小紙條。
那張小紙條保養的完好如初,如同這顆心般...

那上面畫有當時時光膠囊埋下的地點。
於是淺野就依循著這張紙條的記號,一步一步的逼近了時光膠囊。

「找到了。」
淺野將身子蹲下,端出了從家中帶來的一把鏟子。
淺野好似瞭若指掌般,順勢將鏟子插進泥土裏,往下挖了幾下後,便瞧見了他今天來的目的地物品。
因為他都有記下,包括挖下的地點、挖下的時機、挖下的深度。
這些屬於他倆的專屬回憶,會一直一直的烙印在心頭上,甚至一輩子都不會遺忘。

淺野感覺到了,這非比尋常的感覺。
那就是回憶,一鼓作氣的湧上心頭。

淺野拿起那個名為:「時光膠囊」的透明玻璃瓶中信。
隨後並將其開啟。

『其實我,赤羽業。一直都很喜歡你,淺野學秀。只是我深怕將這事實告訴你之後,我倆的關係會變質。』

瓶中信一五一十的;一字不漏的;實不相瞞的,全告訴了淺野學秀。

原來你一直是這麼想?這麼多年了.....若你當時向我這樣說的話,的確會變了一個樣。
淺野心想道,但他居然喜逐顏開。

再將頭往下探去,卻不見自己當時寫的那個瓶中信。
「咦?不見了?」

霎時,業冷不防的將雙手搭上淺野的肩膀。

淺野急邃的別過頭大喊道
「赤羽業?!你想嚇死誰。」

業吐了吐舌頭聳聳肩道
「夜晚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找上門啊~」

「還是一樣,拿你無法子呢。那個,我看到了噢,裏面的內容。還有,我的瓶中信呢?」
淺野好似逼供著兇手般,並且知道一切來龍去脈般問道。

業將淺野的瓶中信來出,開口道。
「在我這啦~不過我還沒看。」

「我說你啊!!!」
淺野以迅雷不及掩耳般將其抽回。

「你都看見啦?我的。」
業笑著問道。

「當然。」
淺野依舊面不改色。

『果然還是沒有對我抱持著那份心意嗎?』
業失意的心想道。

「不開心嗎~」
業的心裡已在淌血,但他可不想讓這個佇立在面前的男人:「淺野學秀」知道。
該說他善於隱藏那個內心的自己嗎?不過這樣只是重覆蹈徹的再傷害自己罷了。

「因為你說,你是『心血來潮』的。」
淺野的心中自然也很難受,那傢伙總是那麼隨便嗎?

頓時,赤羽業好似領悟到了什麼般,喜形於色全寫在臉上。
「欸~~~~~~~原來是在意這個啊!嘛~我當然是認真的啊!」

「騙人!」
淺野鼓起那稍稍粉紅劃過的臉頰。那傢伙說的話可別輕信!

「真的啦~要不然讓我看看你的。」
業一把抽起淺野的瓶中信,順勢將其攤開閱讀。

「等一下啦!赤羽,你在幹嘛!?」
淺野手忙腳亂的想阻止這大壞蛋!還未經過我的同意,就把瓶中信拿走是怎麼回事!


業仰起頭幾秒後,呼吸了一下這新鮮的空氣。
剎那間,猛然的將頭轉回的赤羽業,已吻上剛剛在搶奪著自己手上東西的淺野。

「唔...」
幾秒後,淺野到底是因為被吻上的嘴唇還是因為空氣不足而導致臉紅以及呼吸的絮亂呢?
剛剛因為已經吸足空氣的業,可不讓他做任何的休息。

『他是認真的。』
連彼此注視著的眼眸內,也不存在著任何一絲的猶豫、開玩笑。

終將在糾纏了幾秒的嘴唇分離過後,淺野吸了幾口空氣後道出
「對不起,其實我也一直很喜歡你,赤羽業。」
「我也很喜歡你啊~淺野學秀。」
業撫了撫他的臉頰。

只要有嘗試過,哪怕是論投資報酬率的高低?
難怪那時他也沒說錯。
彼此已不會留下任何遺憾。

兩人闔上雙眼,春風徐徐吹來,輕拂過彼此的臉龐。
今年開放櫻花的時季,神似十年前般。
春天再次感受到了它想早早綻開的心情。
十年後,你也能如此了。

十年前所冀望的...如今可以實現是奇蹟。

櫻花花瓣隨著風飄落,形成漂亮的櫻花雨。
天空也是如此的湛藍,地上也是如此的青綠。
如此天時地利的景象,兩人有幸能在欣賞著這般風景,已經感到百般的幸福了。

真是的,這樣的日子到底是開心還是難過又或者是感動?
或許以上三者都有也說不定。

然後,美滿的日子來到──

─────────────────────────────────────────────────────

夜羽琉朔,我說啊,打合作文真是美妙呢!!!!(####

久違的更新居然是暗殺~真是意外(?

要不然我想說這禮拜要更新我的承花文了XD

這裏很多籌備好的文章都沒時間打。

 

因為我們兩個都比較喜歡業秀啦,所以wwwww

我覺得學秀是受啊~不過網路上的秀業文好像比較多。

 

所以這篇很怕雷到很多人(x

 

總之有空應該還會再出合作文XD((話不要說太早啊喂~

剛好這篇很符合的時季是春天,我也好想與夜羽琉朔一起去看櫻花啊~

 

那個人齁,最近因為有閃十一新番就瘋了,不愧是「Super fan.」~

你要感謝我的推坑(欸#

 

2018/4/15 Finish _(:3 ⌒゙)_

 

 

arrow
arrow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