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上集:

biegux1101.pixnet.net/blog/post/204239355

 

總之後面大概很多話XD

 

正文如下───────────────────────────────

 

「抱...抱歉。」
他想站起來,但這個身子卻又不聽使喚。

「果然還是讓我來吧。」
承太郎的臉上浮現出一抹微笑,之後卻將手環住了花京院的腰。

「等...等等...空条君?!」
花京院的雙頰浮現出一抹紅暈,之後卻用兩手輕推一下承太郎。

「放心,我又不會怎樣的。」
承太郎將花京院輕放到床上。
『這可真是的,好棒啊...』

「那個...謝謝。」
花京院完全無法直視承太郎,他將頭撇過一邊,雙手握緊並將其放在腿上。
啊,有了!趕快轉個話匣子以防尷尬吧...奇怪了,我是....?


「那個...爸爸媽媽有來嗎...?」

「並沒有。但是他們有打電話給我,要我好好照顧你。而且他們也都將醫藥費、住院費等等打點好了。不用擔心噢,花京院。」

「嗯...老師跟同學們呢?」

「說到這個,那天傷害你的那個人已經有跟老師自首了。家長也有出面,但家長們卻極度否認自己那麼優秀的孩子會做錯事情。」

「原來是這樣...沒關係,反正我也沒有什麼大礙了。」

「但是你整整昏迷了一個月...」

「放心噢,空条君。」
花京院投以承太郎一個笑容,要他不要掛心。

「嗯...還有,醫生說再過一天你就可以辦出院手續了。」
與其一直去想那個傷害花京院的人,他倒不如關心現況,這才是最重要的。

「是嗎...」
花京院卻喜悅不起來。

「怎麼了嗎,花京院君?」

「唔嗯...」
他面有難色著,彷彿有些不能說出口的事情...

「你儘管說吧,我會認真傾聽的。」

「空条君....如果我出院的話..你還會跟我再一起嗎?.」
花京院小聲的道出這難言之隱的問題。

「這可真是的,當然會啊。」
承太郎對他這百般笨蛋的問題會心一笑了下。
『無論怎麼樣,我都會跟你再一起的。』

「咦?!真的嗎...那麼,約定好了噢?」
花京院又嬌羞又莞爾著,他真的又驚又喜!
沒想到還可以與他一起做好朋友~
就算承太郎或許也沒有那種東西,但他已不再在意了。

過了一天後─

「花京院,我已經準備好了。你換好了嗎?」
方才,花京院去換了衣服。
「等我一下噢,空条君!」
「嗯。」
承太郎開顏並靠在牆壁上佇候著花京院。

於此同時,那位主治醫生正好經過病房。
「承太郎啊,真是辛苦你了呢。現在終於可以出院了,有沒有感到很欣慰?」
醫生半開玩笑道
「我何止欣慰?言語都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

「心情好也要適可而止吶~對了,旁邊這喂是我的女兒。」

「就是您上次與我到食館聊天的那位嗎?」

「是的!」

「我知道了。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承太郎行了一個躬。

帶著眼鏡的少女隨後也重複了承太郎的動作。
「請多多指教~爸爸很多話吧?特別是聊到『流星』時。」

「是阿。」

少女將頭轉向醫生的位置,燦笑開口道
「你看啦,爸爸!就說了你很囉嗦嘛~」

「哈哈,讓長輩多聊幾句也不為過吧?」

三人對視後,眉開眼笑。

醫生抬起左手,看了看手腕上的手錶。
「那麼幫我跟花京院道別吧,連同我女兒的份。剛好我也要放連假好好休憩一番了,我可不想抵累到我的放假時間啊~」

「好的,這陣子謝謝醫師了。」

「不客氣。那麼,再會了~」
父女異口同聲道別,並向承太郎揮了揮手。

他倆走過去時,還是在談天說地、手勾手著~真的很幸福噢!

『這樣許了願後,是不是一輩子都分離不了了?』


「抱歉,讓你久等了,空条君。」
花京院從梳洗間踏了出來。

「不會,剛剛醫生與他的女兒有來這裏向我們告別噢。」

「嗯~對了,本該想要向醫師好好道謝的!」

「放心吧,我已經替你向他道謝了。」

「空条君好會做事,每件事情都被空条君打整的一乾二淨呢。」
花京院含羞的說道。

「你大可依賴著我。」
承太郎真的好讓人家放心...包括外型、聲音、行為、話語間都可透露出。
這讓人不禁想要無時無刻都淪陷於他。

「不...不行啦,這樣子會被空条君寵壞的!」
花京院立馬反駁道。

「呵呵。」

收拾完一切的兩人,終於出院了。


兩人正在公車站等待著公車───────

花京院欣賞著這許久未見的街上景象。
雖然高興歸高興,但他忽然又想到了一件事情:我的容身處又在哪?
就算回到了自己那冷清的家裡也不會喜悅到哪兒去...那還不如不要回去。

「空条君...可以...去你家住嗎?」
花京院鼓起勇氣的問道。

「嗯?」
看來承太郎也有點嚇到了,這是難免的。

「不管空条君做什麼決定,我都接受噢!」
他深怕承太郎想要婉拒自己,但又怕顧慮到自己的心情而導致夾在兩者之間不知如何是好、膠著的狀態,所以花京院就先行將這句話脫口而出,好讓他能更加簡單的做出決定。

「當然是可以,有何不可?」
承太郎毫無優柔寡斷的猶豫著,他非常爽快又乾脆的答應花京院了。

「咦─?!」
對於此種行徑的承太郎,換做是花京院為此感到驚詫!

「真的很感謝空条君...我可否也能為了空条君付出些什麼?」

「到了我家後,我在告訴你吧。」

「嗯!只要是空条君提出的要求,無論是什麼,我都會全力以赴的!」
花京院很歡快,他可總算是能為承太郎做點事情了。

公車緩緩停靠在站牌旁,眾人比肩接踵的上下車。

花京院輕拉著承太郎的衣角,並開口道
「上車吧~空条君。」

「嗯。」
承太郎將行李用單手抱起,並伸出另一隻手牽起那剛剛正拉扯著自己衣角的那隻手。
『所以說這樣只會讓我的保護欲更加強大啊。』

花京院的心跳免不了加速了些許,他將手握的更緊─為的就是不要讓這段友誼再度消失無影蹤。
『但這真的是友情?』
一般的朋友們相處也是如此嗎?因為自己從未體驗過這種感覺,所以他其實不是很清楚真實狀況。
就算書籍上有說明好了,若未親生體味過,又怎麼會了解呢?
而且以往常下課的觀察來論述的話,那些同學們看上去也沒有絲毫緊張之意吧?
現在又不是考試,就別如此的絞盡腦汁了

抵達承太郎家的前門─────────
「哇~空条醬的房子好棒~」
花京院雀躍的看著承太郎房屋的四周圍。
濃厚古老日式風的房屋如實矗立在眼前,堪比上那些歷史建築。
朵朵花瓣、片片樹葉,那些多樣品種的植物也是眼下的美景。
這麼說來,這裏應該有點歷史。
花京院只顧著收取這些美不勝收景象,都忘了承太郎還在一旁呢。

「花京院。」
承太郎輕喚了一聲,彷彿要他回神似的。

「啊,抱歉。看的太出神了~」
花京院吐吐舌道。

「那麼夜晚的話,你一定會覺得更美。」
承太郎輕笑道,話中好似還有話般。

「難不成空条醬家裡有更厲害的地方?!」

「嗯啊。」

這下花京院可喜壞了,光是一走到門口前面他可就按奈不住啦,更何況還有好戲在後頭?

「先進門,我帶你到房間內休息。」
承太郎拿出鞋櫃中的室內拖。

「我不會累的~」
他可是整整昏迷了一個月!說什麼再也不要蹉跎時光。

「那先去卸東西吧。」
承太郎另有方案,並將拖鞋遞給花京院。

「那我打擾啦~」
花京院穿上接過的室內拖。

隨後兩人一起踏入玄關。

整理好東西後,已是夜晚了。他倆先行吃頓晚餐(由荷莉媽媽準備)
吃飽後的兩人,坐在沙發上歇息一起聊天。

「空条醬,你媽媽的廚藝真的好精湛噢~」

「過獎啦~」
原本在清洗餐具的荷莉從廚房探出頭,臉上掛著笑容說道。

「所以我說認真點洗碗啦。」
本來要回答花京院的問題的說,那個老媽子卻突然搶個正著!

「好~」
荷莉知道那孩子很體貼,連媽媽的話也要幫忙回答呢~

「花京院,我帶你去散步好嗎?」

「嗯~好啊!」
話音未落,承太郎就快速的牽起花京院的手並向外跑。

「老媽,我出去一下噢。」
出門前不忘報告的承太郎,是因為不想讓老媽感到擔心。

「別溜達那麼久,以致太晚回來噢!」

「好。」

踏出家門後,承太郎放慢速度,改用步行的方式。

「空条醬好體貼。」
花京院朝他投了一個微笑。

「這是我應盡的。」

「真希望我的媽媽也能像這樣空条醬那樣。」
花京院苦笑道。

承太郎瞥了一眼開口道
「或許今後你也可以把我的媽媽當作是像你的一樣。」

「謝謝空条醬...」

夜晚的溫度稍嫌低,於是承太郎開口問道
「花京院會冷嗎?」

「不會的,跟空条醬在一起就已經夠溫暖了。」

「嗯。等等不要放手噢,因為會有點暗到看不見。不過放心,我對這裏的路十分熟悉。」

「好的~」

兩人將彼此的手緊握住。

『雖說很期待,但是要去哪呢?』
花京院的心頭浮上了這個問題,不過他可沒有問出來。
因為若是問出來的話,有可能會打破承太郎的驚喜吧?

『更美的地方啊...在哪裡會有呢?』

在這夜幕降臨的夜晚裡,陣陣風徐過。
這是涼爽的,而不是冷颼颼的。
只因,「你」就在我的身旁。

 

待續~

─────────────────────────────────────────────────────

「醬」可以用在男生嗎,是說wwwwwwww

 

呦~我上禮拜沒來發文,是跑去看第二季囉(###

終於補完了~卡茲(究級生物體)很多梗可以學23333

拉起布什麼的我不知道啦((掩面

沐浴在陽光底下很舒服的卡茲,後面卻淪為宇宙上的雕像。

乖乖卡茲不哭不哭,我把安傑羅岩送上去跟你當好朋友((住手###

不過西薩真的小天使QWQ(我就不多提了,以免大家會桑心)

老實說那段我真的有想哭,但是彈幕這種東西存在著我真的沒辦法XD((喜歡配著彈幕看動畫

雖然瓦姆烏你把小天使送上天了,但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值得敬佩的敵人!!!!((敬禮(?

二喬你命好大我的天wwwwwwww

 

我德科技意志,世界第一!!!!!!!!!!!!!!

德意的一天,萬應葵花油(?

第二部我最喜歡的人物是:修特羅哈姆上校

他真的很棒wwwwwwww

我不願相信他戰死,不過那應該是他最想領便當的方法吧(?

他的身體不知道摔壞了幾次wwwww

每次看到他出場,我的愛國意志就提升(###

而且上面的那句是我超喜歡的梗(一句話)XD

他也助攻過好多次~

上校我愛你<3333((####

 

上次說好的破2000要做什麼,我心知肚明啊啊啊啊~但是我是個廢柴XD

所以我到時會開單給點人物畫暫停學噢,我是在想要給點幾個人?

2or4?我連選擇都有困難,但基本上我想要2,因為你看,破2000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花 JOJO 同人文 流星
    全站熱搜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