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偉的最後一集! 真是不好意思拖那麼久,因為有暑輔要上><

───────────────────────────────

越深入越顯得黑暗,到底要去哪裡呢?

深山也會有什麼值得的嗎?

 

「空条醬...?」

因為已走了一段時間有了,花京院免不了還是會有點害怕。

 

「別怕,快到了。」

承太郎用著安慰的口氣說道

 

兩人越過一塊堅硬的大石頭後,承太郎開口道

「就是這裡。」

 

終於『到了嗎?』

花京院氣喘吁吁的

 

一旁雜草叢生,使得氛圍陰森森的。

 

「坐下吧。」

承太郎輕聲喚道

 

「恩!」

花京院將身子重心緩緩放下,好坐在岩石上。

「奇怪?」

他的確是坐上了『岩石』阿,怎麼感覺觸感好似有點不對勁?

 

他將頭一股勁的轉向後方。

「空...空条醬?!」

原來這奇妙的觸感是承太郎的腿嗎!

花京院隨即掩住那羞澀的臉

 

承太郎輕笑了一聲

「放心吧,我會一直在你身旁的。」

 

「好...謝謝空条醬。」

 

「不用客氣。啊,你看看那裡。」

語畢,承太郎的手指向天空的遠處指去

 

花京院依循著承太郎手指向的位置慢慢望去「那是星星耶!」

 

「沒有錯。」

 

閃爍又明亮的星星在灰暗的天空中格外顯眼,彷彿是海上指引船艘的燈塔般。就像是要為誰照亮前程般。

 

「好漂亮...」

花京院痴痴的望著近在咫尺,實際上卻又遙不可及的那顆星星。

『難不成承太郎的要求儘是如此而已嗎?』

花京院有些許疑惑

不過,能見到如此星空,也是無遺憾了。

 

「那個,還不只這些噢。」

 

「咦?」

 

「持續仰望著天空吧。」

 

花京院點點頭,已示收到之意。

 

幡然,西方出現一道亮光,不花費幾秒的時間便在天空劃出一道彎線。

 

「那個...該不會是『流星』?!」

 

「沒有錯。嘗試看看?」

 

「嘗試?」

 

「許願。」

承太郎笑著說道

 

花京院晃神了一下,隨即回神。

「恩!」

 

『我希望能與空条醬一起...直到永遠。』

『我希望能與花京院一起...直到永遠。』

兩人殷切的盼望著同樣的事情。

許完願的同時,流星也消失在空中。

這短暫劃過天空的流星,好似留予人無限般的稠悵。

 

「花京院,你許了什麼願望?」

「咦?啊...這是秘密噢...」

花京院緬腆的苦笑了一下

「啊啦,那我就不強迫你了噢。竟然不能講的話,那我也不告訴你了。」

承太郎笑了笑,這也是所謂的禮儀嗎?

 

 

那個晚上,他倆依偎著身子、緊握著對方的手一同欣賞這片夜空。

 

生活再也不是一成不變了。

 

 

美麗的景色配上自己喜歡的人—多麼的完美......

──────────────────────────────────

「爸爸你看,有流星!」

「趕緊拍下後許願吧。」

男子快速的按下快門,拿下相機後女兒站在他前面。

 

「我希望可以永遠和爸爸在一起!」

少女大喊道

「我也是,女兒。」

少女雀躍著,便拿起手機

「那爸爸,我們來自拍一張吧~」

「恩,拍完記得傳給我。」

 

『喀嚓』

 

這一拍,留下了父女倆最美好的回憶、也加深了他們的情感。

────────────────────────────────────────

早晨,陽光撒進。

承太郎看著熟睡的花京院並笑了下。

 

伸手拿起一旁的手機,並將其打開。

『醫生傳給您一則訊息。』

螢幕顯示道

承太郎將手機螢幕滑開

 

一張照片ー兩人笑的好燦爛。

而照片下面寫道:『終於與女兒一起欣賞到流星了,幸運!』

「這可真是的,醫生好俏皮呢。」

 

在這世界上的每個地方、任何時間,都有人享受幸福著。

 

「當然,或許有天也會輪到自己吧。」

 

~完~

─────────────────────────────────────────────────

每次讀書讀累了都喜歡來看看小天使們恢復元氣呢XD

最近我應該會停更JO這邊的文,因為又有新坑唔歐歐歐!!!!!

然後上次那個破2000計畫沒人參加WWWWWW(尷尬

那我3000時直接打文章好了,對~所謂的賀文!

 

【2018/8/20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花 JOJO 同人文 流星
    全站熱搜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