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記:大愛這對♥

 

正文如下———————————

「好冷咻...」
這是冬季的第一個禮拜。

卷島穿著東堂給他的毛衣外套。

『寒冷的冬天比不上溫暖的大衣』
 
那件大衣不只是非常的暖和 而是灌注了東堂的那顆心意。

『好像...有點淡淡的東堂的香味...』

事到如今 已經沒有別的外套了 就只有東堂給的這件了咻。

卷島給自己找理由,為的就是不要讓東堂發現自己身上穿的竟然是那位,超有自信又自戀的笨蛋的衣服。
說到底 為什麼要接收呢...這種東西應該要拒絕吧...真是的咻...

『不要找藉口歐 小卷~』

腦海裡突然浮現出如果東堂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的話。
不可能 他沒有讀心術,但是 我們....

想餘之際之中,忽然,口袋裡傳出一波一波的震動。卷島知道,知道這種時候會打電話給自己的就只有那一個人,自稱是箱根的山神、每位女生最愛的少年—東堂盡八。

每位女生....是嗎.....

「咦?是電話啊 又是東堂咻...」
只要我接通,一定又會有機關槍射過來的感覺,一定是的咻,卷島哭笑著接通
「喂~是小卷嗎!?小卷你在外面?還是在家裡?會不會冷呀?我有送一件大衣給你歐 小卷有穿嗎?可不要著涼了喔!」
跟預期想的一樣,沒錯。
東堂真是可愛呢咻...無時無刻 都把我掛在心上 是嗎...?
卷島輕笑了一聲
「小卷的笑聲也好迷人!」
卷島的臉瞬間黑了說道:「喂...你可別亂說話咻」
「明明就是嘛!不信你聽看看!」
電話裡真的出現了卷島的聲音,這種聲音的品質,無論聽了幾百遍、幾千遍甚至幾萬遍,都可以確認一件事情—這是用錄的。
「.....」
「我跟小卷的每個通話都錄了下來 而且啊~我還拿去給其他女生聽!證明東堂盡八我啊 非常喜歡小卷!」
卷島的臉微紅了起來:「後面那句..就不需要了吧...等等 你...你把所有通話都錄下來了咻?!」
東堂用手指纏繞著自己的頭髮神氣揚揚的笑著:「是啊~」
感覺好像是被調戲般 哭笑不得。
「好...好啦 敗給你了咻...等等我就回家 等我喔...愛....咻」
卷島越講越小聲,最後一個字甚至說不出來,一方面是怕東堂聽到,一方面是他自己覺得,這種話實在是太肉麻了。不過,友情跟愛情,可不一樣呢。
「好喔!我等你~小卷 我也最愛你囉!」
「嗯...」
語畢,掛掉電話,邁步快走,其實,就只有一個目的 但他不願透露。同樣的目的,同樣的不想,這就是他自己的個性 卷島苦笑著。

到了家之後—卷島伸手開啟門,
東堂發覺有人在門口似的,下意識知道那一定是小卷,所以他以衝過去的方式, 喜孜孜的等著卷島開門。因為,山神有一個驚喜,要給能讓山神愛得無法自拔的一位少年,那永遠是自己心目中與心中,最愛中的最愛,沒有人能爭搶、奪取。就算會,立誓也要把他佔為己有。

絕對沒有人可以跟箱根的山神「索要」這件物品,『絕對不行』。

卷島緩緩進門後,東堂張開嘴巴 小聲的唸唸有詞 不知道在唸什麼。
「東堂?你在幹嘛啊咻?」
幡然,一陣音樂開始在耳邊徘徊。
「....?」
「小卷小卷、小卷~喜歡~最喜歡~♥」
「這...什麼啊咻!?」
卷島放下剛剛拿回來的東西,原本要坐下休息取暖的他,從東堂開口之後,臉,宛若初戀少女第一次被壁咚、初吻的感覺,搶走了 都被東堂給搶走了~

『山神非常開心喔。』

「這是我從小野田給我的DVD裏聽到的~只是更改了一下 把公主換成了小卷, 所以,在這裏的小卷,就是我的公主!」
東堂邊霸道的說著、邊拿出小野田給他DVD 後,用食指指著。
卷島不理會東堂,匆匆忙忙的直接跑到浴室 連換洗衣物都沒拿。

在裏面梳洗的卷島,想著剛剛東堂的所做所為,包括,東堂對自己說的每一句話。

『情話?』
卷島甩甩頭,該不該拋下?
為什麼這種事情會在他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因為喜歡吧咻」
微笑小聲的說道。

『承認了!小卷承認了!』

「怎麼一直想到那傢伙咻...盡八...」
由於卷島的頭髮已過肩甚至快要到了臀部, 所以需要花很多的時間來整理頭髮。當然,在做一件你常常在做又很費力的事情時,不禁就會哼起歌。
就像小野田那樣,爬坡時,明明已經很累、全身無法受自身控制了,竟然還能邊爬坡邊唱歌。現在想想,小野田還真是厲害。
卷島開始邊洗頭髮邊哼起歌來。
在門外的東堂理所當然的,聽到了公主的歌聲。
「山神公主的歌聲真好聽~♥」
東堂開始稱讚公主的歌喉
「你在外面?!什麼時候啊咻?!」
東堂笑了一聲
「我一直都在外面呀!」
「變態咻...」
卷島露出一副看到死變態的表情
「我才不是變態~是山神,東堂盡八」
「變態山神?噗哧...」
卷島幡然想到的這句話,讓自己都快笑到發瘋。
「竟然這樣的話...是啊~只對公主你做些盡是非禮的事情♥」
「我不是公主!還有,不准對我亂來!變態山神咻!」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
「你哪來的自信能說明我就是女人啊咻!?」
「我們兩個果然是小倆口,天天吵架。這,可是正常的歐!」
『真不知道要回什麼了咻...』
「卷島趕快洗完後來陪我啦~」
「好啦好啦咻!你到底在急什麼嘛...」
東堂想盡一切辦法,逗可愛的小卷開心。
「咳...咳咳..」
「小卷?」
「我沒事咻。」
卷島趕緊把衣服穿上,免得著涼
如果著涼的話,一定會被變態山神天天纏住、天天問我需要什麼、天天問我有哪裡不舒服,實在是很吵啊咻....
卷島開啟門,但是在開門時,門似乎卡住了,他焦躁不已,一直對門外喊道
「東堂?東堂?你在嗎?」

喀喀喀

有點不對勁咻...
他冒出冷汗,通常卷島只要喊一次東堂,就可以得到他無數般的回應。
可是,剛剛明明就已經叫了兩次,他沒有回答,反倒聽到了喀喀喀的聲音。
「東...東堂,你在外面嗎?」
喀喀喀喀喀哼哼哼哼
比第一次還要多的....笑聲?
燈幡然熄滅。
感覺只要在出聲就會被『發現』,所以,他封口了,封住自己的嘴。

喀吱—浴室的門打開了,有一道黑影遮住了卷島。
卷島不敢張開眼睛,深怕自己親眼所目睹的,就是那種東西。
那道黑影瞬間變矮,就像蹲下一樣。
不對,為什麼那種東西會有影子?
所以,他是.......?
卷島邊想邊鼓起勇氣抬起頭,一口氣轉向右邊,但是,這種想法卷島也還只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所以,他在轉頭的過程中,又閉上了眼。
意思就是,他和那道黑影是面對面的狀態。

『剛剛好像有看到微微的....笑容....?他,在笑?』
幡然,感受到了下巴被抬起的感覺。

老實說,因為這種東西的壓力太大,使得卷島的眼角,已有一點殘淚。

「嘛...小卷你....真可愛♥我是山神,可不是其他什麼的歐。」
慢慢張開眼睛,眼角悄悄的落下眼淚,心想他只要張開眼睛,一定要把他打死。問題是,只要看著他的眼,我就沒辦法下手,一直被他的眼睛吸引著,彷彿要被吞噬殆盡,但是完全沒有任何疼痛感。
「小卷?」
他邊幫我擦淚邊,邊幫我的頭髮弄到後面說道
東堂的招牌自信笑,讓我完全傻住。
「嗯...咻....」
「小卷你不怪我嗎?」
「是你做的咻?!」
「是啊~這都是為了再一次看到小卷可愛的一面♥」
東堂說完這句話後便攻下卷島初吻。

「嗚...嗚...」
東堂很快的離開了卷島的嘴巴。
「我只是想啾一下而已~真是的 光是這樣就發出那麼甜蜜美的聲音,那更激烈的怎麼辦?」
「....」
卷島撇了一眼東堂
『真是可惡,竟然被這個變態山神捉弄,實在很不是滋味咻。』

「嗯...那個...可以幫我...拿衣服嗎?」
無法直視東堂,但他的眼光卻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我一步。
「呵呵,當然可以小卷,我幫你穿吧~」
所有事情都搞定之後,隨後,離開了浴室。

那位髮箍少年還是一樣緊跟著,從來都沒有一次只要他還再場時,會有他離開他的時候。

『山神不會把抓到的獵物給放開的,永不。』

「我幫你吹頭髮吧~小卷?」
「嗯...好吧..咻。」
「也順便幫小卷綁頭髮吧?」
他的唇貼到我的耳朵旁
我順勢把他推開,說道
「走開咻...」
「哎喲~小卷真是的~好啦,先幫小卷你吹頭髮,免得你感冒。」
東堂溫柔的幫小卷整理完頭髮後,親了他一下。
「盡八!」
「小卷大人太可愛了我受不了啊啊!」
「給我過來咻!」
他們兩個就在同間房間裏追逐,甜蜜的很。
「抓到了咻!」
「欸?」
卷島伸出他修長又白皙的手指,朝東堂下出魔手!
「哈哈哈!小....小卷...不要再騷我癢了....我以後不敢了啦,哈哈!」
卷島輕笑一聲,瞥了東堂一眼。
再度綻開微笑。他小聲的說道
「我們太幸福了,不可能持久的咻。」
「小卷?」
「嗯...啊?沒事咻。」

「小卷—不論你在哪裡,山神永遠都在你身邊,給予你支持、鼓勵。不過,山神我啊,想要求一件事情。」
「咻?」

透過雙眼彷彿看穿心坎裏。
『你得永遠當我的女朋友♥』
東堂笑了,又是那自信的笑。

至此,我永遠忘不了那自信中的自信、自戀、變態—東堂盡八。

但是,我絕對不會讓別的女生搶走你。

完~待續(也說不定)
這結局...不會被總編公幹掉吧?
放心,我要繼續為這兩個老公打文!
歷經我千辛萬苦,終於把超閃的兩人完成♥
本文重點:「我眼睛快瞎了,這年頭,做墨鏡專門店很噱呀~」
arrow
arrow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