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我知道我潛水(神隱)很久,還不都是因為升上國中之後超忙的(暈
雖然現在八下,快要九年級了,也就是所謂的會考戰士。
總要面臨的還是該來了wwww不過是說我的創作也不能輟下去啊XD
對吧~(點頭

在這一年多內,我可是有長進點了~
我想不管什麼,都多少有進步了吧~

在往前去看之前創作的那些文。
被我刪了好幾篇的樣子,但是還是覺得黑歷史是正港的黑XD
不過當然以前也還是有現在不能做到的一些地方wwww

啊,廢話真多(#

在這一年多,我也看了蠻多番了,對各方面的了解更全方面了~
大概就是這樣wwww

最近掉坑JOJO wwwwwwwwww

掉坑理由:因為無聊 所以想說看個動漫台,結果....掉坑wwwwwwww
雖說裡面都是兄貴啊XDDDD
我首推 花京院(花花)副推:DIO承太郎(承承)波魯那雷夫(波波天使)
花花的咧囉我快笑爆wwwwwwwww
承承的歐拉我快燃爆wwwwwwwww
然後DIO真的騷//
而且我發現,是不是只有沒眉毛,都是笨蛋?比如波波跟億泰啊(遭打##
接著,我吃這對:承花wwwwwwwww
啊啊啊啊啊啊啊萌爆////
最近也有去欣賞了幾篇承花文呢~
徵求JOJO同好!不管是誰都來吧~
而且我覺得星辰遠征軍+埃及篇那個才是王道啊////
真的很好看~千萬不要因為畫風就停下了掉坑的腳步啊!
我曾經比喻過JOJO坑:
「JOJO坑前面有一道高大又堅硬的牆壁聳立在那,遙不可及的坑啊!」
想當個JOJO傳教士也是挺棘手的...><

往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最近大概會大量更新一些東西,請不要見怪囉>w<
也請各位能夠繼續來探訪我家的每篇文章,並且帶動人氣~

我會繼續在創作這塊盡情揮灑自我的,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來看我的文章,絕對獲益良多(#


文文不定期更新中吧ˊˇˋ(#

arrow
arrow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