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慶祝〝2000人氣Getting!!!!〞


感謝大家來造訪我家,以及留言~
往後也多多指教噢!((鞠躬

我想沒有太多人來留,所以我還是開2個人物好了XD
大家要注意以下事項:
※這裏只接JOJO的奇妙冒險~
※一人最多能留言一次,不得超過。
※畫工尚待加強,拜託別狠評了www
※若沒有填乾淨,我就自行腦補囉(x
※白單的2、4、5、6、8可填可不填~
※只限第一部~第四部(我只有看過第八部漫畫啊ww)
※可以要求如何上色

方案1:直接上黑白(會用打草稿的筆上)
方案2.藍筆、黑筆、紅筆...(就是寫字的那種)
方案3.麥克筆+色鉛筆
方案4.色鉛筆
方案5.不塗色,只描邊
方案6.不塗色不描邊!!!!!(?


以上(有上色的我都會描邊)

很抱歉沒有水彩方案,一來是因為我不是很會用水彩、二來是因為家裡(水彩)工具不足。
本人不是很熟練上色,所以不是很想上色(x
若選方案1&5的我會很開心(? 沒關係啦,看你們XD

白單在此:
1.角色名字:
2.年齡:
3.服裝:
4.飾物:
5.說話:
6.武器:
7.狀態:
8.姿勢:
9.背景:
10.方案:

年齡說明:有跨代、其他年齡的,都要填。
服裝說明:此角色若有兩套以上服裝的話要填。
飾物說明:角色有配帶過的物品或是想要有讓他戴什麼之類的要填。
說話說明:想要讓角色說什麼的得填,絕招名稱也可以!
狀態說明:被肉芽操控或著是重什麼招數之類的。
姿勢為精髓所在~記得若此角色有兩個以上的也要填清楚噢~
如果覺得姿勢非常難述說,也可以用顏文字XD
還是要來密我傳圖片我也OK的!!(#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wwwwww
貧弱貧弱貧弱貧弱貧弱貧弱貧弱貧弱貧弱!!!!!!!!!!!

這裏在開個JOJO同人CP單好了AWA
※這個畫出來的人物是Q版
※限兩對
注意事項差不多,也要說明你要的方案,但是白單略為不同~

白單在此:
1.CP:
2.年齡:
3.服裝:
4.飾物:
5.分別動作:
6.說話:
7.狀態:
8.背景:
9.方案:

對了,到這裏你們一定有疑問~

Q:能不能同時兩個單單都填呢?
A:可以!!但是都只能各填一個。

Q:可以填一張就好嗎?
A:可以的~

Q:若我很難描述背景想呈現的話怎麼辦?可是我也想要有背景。
A:那你只需留言說你要,然後我會幫你想~

Q:如果我想要有補充呢?
A:只需要+個「註解」即可~

Q:我填的CP會不會雷到你?
A:我雜食派,應該沒問題的~


若有疑問再來底下問吧~

以下是填單子
The First Example:
1.角色名字:花京院典明
2.年齡:第三部出現的時候
3.服裝:登場服裝(綠色制服)
4.飾物:白色圍巾(剛開始登場所配戴的)
5.說話:「綠色法皇!」
6.武器:無
7.狀態:正常狀態
8.姿勢:一手比「七」、另一手則是比龐克手勢挺著胸部(類似疑惑樣)
9.背景:無
10.方案:第五個

The Second Example:
1.CP:承花
2.年齡:第三部
3.服裝:都為登場服裝
4.飾物:無
5.CP動作:公主抱
6.說話:花花掩面嬌羞說道「承太郎放開我啊...」&承太郎輕笑
7.狀態:正常狀態
8.背景:無
9.方案:第五個

有範例過後(私心嚴重)我相信在填的時候就可以比較明瞭清楚~
那麼還希望大家可以方想出去讓更多人來填單子拉XD

arrow
arrow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