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幾番波折終於來到了5K,我好高興嚶嚶嚶嚶,謝謝有來看過我的文章的人(鞠躬

至今為止,所有人氣最高的非〈東卷:卷戀〉的那篇文所屬。居然能達到1500人氣,感嘆大宗教的神威(?
結果最近都在吃北極圈ㄉcp(好

近期大概會在放上新自介,時間就是新坑(x

會考也終於落幕了,各位國三生以及自己辛苦了!!

那麼接下來是處女文啦,打的不好還請見諒。

*年齡設定與原作相同
*有ooc請見諒
*生存設定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喀嚓ー』『碰ー』
一道身影劃過沉靜的屋子內。
那人將手正提著的東西放置於桌上,並朝向床邊緩緩靠近。
他親上於床上酣睡者的額頭。
漸漸睜開眸子,雖然還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但他卻能依稀揣測佇足於床緣的身子ー布加拉提。
「午安,貪睡鬼。」
「嗚恩?只是補個眠啦。」
這下他可完全清醒了。
「阿帕基要來享受午茶時光嗎?」
他的微笑已擄獲阿帕基的芳心。
「恩,是可以啦。」
阿帕基噘起嘴。
「這下可變成撒嬌鬼啦?趕緊梳洗去。」
「噢,好吧。」像受了挫折般的孩子,卻了解進退維谷。父母們反倒會感到不捨。

直到阿帕基全數料理好自己後,便一個跨步踏進餐廳。
只見桌上已佈滿他精心的擺盤,但他本人卻不見蹤影。
一股勁撲上床鋪,他開始胡思亂想。
『這麼說,好像還沒與布加拉提做過那種事情......』
雙手雖摀著臉,臉上的笑容卻怎麼樣也攏合不起。

「久等了ー」門旁忽竄出一道影子,嚇的阿帕基趕緊一把抓住椅子,一副神態若然的坐下。
「阿帕基今天也很美呢。」
布加拉提送了他一劑致命的微笑後,也順道坐下。
「嗚......別說那個了啦!」
阿帕基撇頭道,布加拉提也只是聳肩笑著
「那麼開始享用吧?」
「嗯,那麼我開動了。」
午茶時光的濫觴......

「好甜。」
「這是提拉米蘇噢。」
「謝謝......」
布加拉提搖搖頭笑道以示謝意
『等等再好好報答我吧。』

阿帕基放眼望去,多麼奢侈的下午茶!
不只有高尚的提拉米蘇,還有微醺的氣泡酒飲......宛如到了威尼斯的高級餐廳。

正當兩位用餐至一半時,阿帕基幡然站起身子說道
「失禮了,不過我先去用個洗手間。」
「好的。」
這次,布加拉提臉上的一抹微笑卻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氣息。

「奇怪,怎麼回事......?」
鏡子反映出他的臉龐:雙頰紅潤到一個極致。
整個身子也隨即癱軟,導致他摔坐到地上。幸好方才還有抓住一旁的洗手臺。
「不會吧......」阿帕基已發現了異狀似的道「果然是剛剛在想著那種事情,加上太久沒有了吧?」
「哈呼ー」嬌喘聲卻不顧現狀紛沓而來。

「阿帕基ー」
門外傳出了呼喊聲,以及伴隨而來的門把轉動聲。
坐在浴室地上的阿帕基已無力阻擋布加拉提的入侵路線。
至少,在最後他仍想極力隱藏自己的這般嬌羞模樣。
緊閉眼眸,淚腺發達。

布加拉提走近,蹲下並靠近阿帕基的耳朵旁輕聲說道「不用緊張,也不要有壓力。這一切其實都是我做的。」

「唔.......什麼意思?」
布加拉提笑道
「是我放的『媚藥』,我知道阿帕基很想要。但是嘴巴就是不老實吶。」
語畢,他就吻上那不老實的笨蛋了。
「嗯唔!」
雖然對方是強吻上自己的,但是為什麼ー他的唇好柔軟又溫柔?彷彿他本人般......

彼此的雙唇分離後,布加拉提已能窺探這樣子的阿帕基。
布加拉提說道「吶,不要忍耐了。只能在我面前解放,好嗎?」
「嗯ー嗯啊。」
這聲聽起來究竟是「要求」或是「答應」呢?
隨後,阿帕基將身子放鬆。

「沒錯,就是這樣。乖孩子。」
布加拉提摸著對方的頭,就好似媽媽正哄著小孩般。

「其實,我很想要做那種事情......」
事態已全,阿帕基不如盡早承認。

「怎麼到現在才脫口呢?真是。」
布加拉提站起身子,低頭望著持續嬌喘的阿帕基。
「走過來,乖孩子。」
沒想到他已率先抵達房內,且要求阿帕基接近他的所在之地。

「布加拉提......」阿帕基咬著牙,強忍住莫名奇妙的感覺,一步步逼近對方。

待阿帕基已走到床緣邊
「上去吧。」
這是「命令」還是「請求」?
只見他一股勁的倒在柔軟的床鋪上。
『以布加拉提這種步調,我可能會先......』
沒錯,那裡已腫大不堪。

阿帕基緩緩的伸出手並抓住布加拉提的衣角。
『啪嚓ー』
始終,布加拉提也因其而斷了理智線。

他倏忽的將嘴脣貼上阿帕基的頸部,且上下遊蕩。手也不安份的為對方一層一層的解開衣服。
「嗯哈ー」
在冰冷的大地上,幡然有道曙光照耀而下ー
「好舒服,布加拉提......」
「現在是你好好報答我的機會。」
『盡情展現自我吧。』
語畢,他望向阿帕基。
雖然他羞澀的以纖細的雙手遮檔住臉龐,但自己能依稀感受到他是多麼的浸淫在這份快感裡。

「好開心,這樣子的我,也會有人想要......」
「何止想要?而是獨吞。」
兩位都摻上了一抹笑容,而話語也漸漸融化彼此的隔閡。
那於阿帕基頸部上的舌尖已蠢蠢欲動,雙手也冷不防地碰上其擁有完美曲線的腰間。
「姆嗚!」
又一道曙光。這樣子的溫暖,促使他更有感覺。

布加拉提攻陷完上層之後,便趁勝追擊,往下攻去。
「這裡,很敏感吧?」
食指在蓓蕾上迴盪著。
「吶,都挺起來了噢。」
「呼哈......布,布加拉提,不要動。」
阿帕基將雙臂圍住布加拉提的後頸,腹部一個用力,上半身隨之挺起。
「啾ー」
「咦?」
空氣宛若凝固住了,雙人互相凝視幾秒後......

「噗嗤ー」
布加拉提率先笑出聲來。
「嗚!」
阿帕基害羞的將頭撇至一旁。
「我知道阿帕基的心意。」
布加拉提笑道。
「嗯、嗯。」
他噘著嘴含糊地應和著。

「所以,好好的讓我看看真實的你。」
布加拉提稍稍玩弄了一下阿帕基那柔順的髮尾。
得寸進尺的布加拉提往下探險而去,而他也是有去無回。他將阿帕基的褲檔解開。
「這裡很危險吶。」
「嗚啊ー」
他開始在阿帕基的那裡來回搓揉。
只見那兒時不時滲出些白色黏稠物體。
「阿帕基果真忍耐很久了。還是說ー常常想著我,然後暗地裡獨自做這些事?」
他的話語帶點挑釁味
「不是的,我、我才不會意淫著布加拉提!」
「竟然都說出來,那麼應該是有了喔?」

底下撲面而來的快感使得阿帕基無法反駁,剩餘的力氣都留在嬌喘上。
「真乖。」
甜言蜜語也滲進他的骨子裡,好深好深ー

「如果再快一點,會出來的......」
這是唆使布加拉提提快速度嗎?
「好的。」
『不可以,我不能在布加拉提的手上解放啊......』

雖然意識上排斥著此種行為,但他真的ー「不討厭」。

「唔嗯!」
只見布加拉提的右手滿滿都是阿帕基的愛液。
「對不起。」
「為甚麼要道歉?」
語畢,他伸出舌尖舔起右手的指尖。
「那是ー骯髒的東西。」
「並不會。」
布加拉提果斷的回答讓阿帕基呆住了
「是、是嗎?」

「如果你再這麼自責下去,我就要懲罰你了噢。嘛,不過也算獎勵!」

語畢,他從容不迫地脫下長褲。
「現在是阿帕基的回合。」
布加拉提媚笑道。
不過那小可人卻連忙的遮蓋住眼睛。
「既然阿帕基已經被我看光光,那麼你現在卻不想瞄我一眼?這樣是阿帕基得不償失噢。」
等等,他說得似乎有番道理......

「咦ー犯規!」
那根卻自顧自地挺了起來。
「阿帕基果然還是勃......」
沒待布加拉提說完話,阿帕基搶先蓋住他的聲音「是布加拉提......太誘人了!」

「好好的滿足我吧。」
語畢,他一個使勁,將身下的碩大挺進阿帕基的後穴。
「啊啊啊ー」
阿帕基第一次感受到有異物進入體內,這種酥脆的麻痺感是怎麼回事?
「還好嗎?」
「嗯......我沒事。」

阿帕基強忍住這般愉悅感,卻無法掩瑕住他對於布加拉提的愛
布加拉提越是寵愛、溺愛他,他就陷得越深。
只要是有強大的領導者命令、指引他,他就越顯安心、自在。

布加拉提持續執行著動作,並時不時用話語調節著氛圍ー
「不可以,等等、嗚嗯!」
「嗚......」
在最後,就要融為一體時,布加拉提卻趕緊將其抽出,並解放於一旁。
阿帕基也隨即解放於床鋪上。
「哈ー」
「呼ー」
兩人接二連三的大口呼氣。

阿帕基搶先開口道
「為甚麼...」
「嘿、嘿,阿帕基傻瓜,一切都還太早了。」
他單手捧起阿帕基的頭,並親吻道。
這般溫柔與良善就是當初將已墮落的阿帕基拯救而出的得力助手。
「對不起,是我太心急。」
「不要緊。」

兩人緊緊相擁。第二次能有這麼幸福的事降臨在自身上,是因為之前一切的風暴已艱辛度過了嗎?

阿帕基望著床邊的「提拉米蘇」。
「咦?唔呀......」
怎麼身體,又有奇怪的感覺?

「這可是長效的媚藥噢。」
當布加拉提脫口而出這句時,他便領悟到了ー
「唔,我看其實是布加拉提慾求不滿吧?」
只見阿帕基端出剛剛置於一旁的提拉米蘇。
「Pick me up.」
雖然方才嘴上還抱怨著布加拉提玩得太過火,但自己也是半斤八兩,還想要再戰下去。
「沒想到阿帕基知道這種東西。」
布加拉提摻上一抹媚笑說道
「Buono.」(義大利文)

真是無恥度的午茶時光,況且還未結束ー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兩位今天ㄍㄟˋ婚了嗎拜託我出錢ㄨㄨㄨ(閉嘴
他們真的都是小天使我的天//

感謝看完文章的你們,務必請多關注我的痞克邦!
近期會多趕文的。
108/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