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什麼時候了wwwww
前陣子的樣子吧,我到書局晃了晃。
我比較喜歡買實體書wwww
一如往常的會到「動漫區」(漫畫、小說什麼的~)

看了看~看了看~

「欸?這個不是...?!」
我超吃驚又激動的拿起那本書。
居然看到了:「荒木飛呂彥的漫畫術」這本書!
想當然爾之,我可是馬上掏出了腰包到櫃台結帳XD
指是因為那陣子也在準備考試什麼的吧,所以很少有時間去動那本書。
直到最近,我比較會分配時間了,所以利用了時間看完那本書~
其實為什麼我會買那本書?
1.對荒木老師有興趣啊wwwww
2.我自己也對漫畫有興趣,也有在接觸。只不過我是畫畫,漫畫的話蠻少的。(但是我曾想過要當個漫畫家wwww)
3.那時很喜歡露伴老師,然後封面出其不意的是他XD

以上~再來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看完那本書後的感想。
放心我不會說出裡面的內容wwwww

封面是露伴老師與另一個我不知道是誰wwww(不過長的挺像的)
兩個抱在一起(我沒有想說什麼噢XD)
然後下面的標籤寫道:「企業機密公諸於世,對我來說其實是損己利人的。」
就好像你把自己做事情的方法、效率告訴別人是一樣的。
(不過是說內容不能講,要分享什麼wwwww)

好啦~看完這本書,我也深深的體會到荒木老師一路走來的辛苦。
編輯可能會給予你批評、退稿等等的,但總得吃苦當作吃補吧!
我要提及一個,在上次參加校內文狀元時,由於題目是:我的成功,我決定。
所以我就把成功比喻成一個盆栽,你不給它澆水、行光合作用之類的,他能活下去嗎?
不行的,絕對。(除非它是仙人掌啊XD)
而澆水以及行光合作用,就是我們所說的行動上的努力,但「態度」上也是很重要的。
看看這麼多的動畫裡主角:
他們是先天就擁有那天賦異秉的能力嗎?
他們有喊過:「好難,我要放棄了。」嗎?
他們曾因這世界的不公平,就失去自我了嗎?
並沒有。
因為他們都秉持還有懷抱著他們那「永不放棄」的名言,繼續跨步向前啊~
況且大家看看「努力」這兩個字,這兩個字裡面有兩個「力」的字。
這代表什麼?你要付出你更多的心血、努力,才能達成頂點、目標。

恩~我扯好遠www裡面也有聊到「黃金之道」和暫停學姿勢的畫法
不管你們想要在哪方面脫穎而出,只要記得:
開創只屬於自己的「黃金之道」,並且攜帶著「黃金精神」,上路吧!
貫徹永不放棄的信念,相信你們都能成為每部漫畫、動畫、小說,電影的主人公(主角)~

arrow
arrow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