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後,馬上來趕下集wwwwww

不過這次的理化意外有及格,甚至還快接近80分,我的媽呀~我要哭惹(###

希望這次每科都有所進步囉~(這個一寫完考卷就狂畫畫的人,是在期盼什麼#)

 

 

 

※注意噢~還未看過上集的請先去看看,再來看第二集噢。

要不然會爆雷(x

 

以下為上集連結↓

http://biegux1101.pixnet.net/blog/post/202753167-%E3%80%90%E6%97%A5%E5%B8%B8%E7%B3%BB-%E5%81%8F%E6%89%BF%E8%8A%B1%E3%80%91

────────────────────────────────

「咦?我和...承...太郎?」
花京院顯得有些驚訝,呆望著還沒放下猜拳完的手。
其實他真的差點叫出聲來,若要不是現場有人的話。

這兩人,默契也太好了吧,出的拳都一樣,還一起輸了呢!
花京院瞥也不敢瞥一眼承太郎,只是默默的低著頭。
而承太郎將帽子壓得更低了。

怎麼了?怎麼會這樣?

「那就決定是你們兩個囉~」
波魯那雷夫猜拳贏了,可欣喜若狂著,完全沒有在注意別人的臉色。
這個笨蛋,難不成都沒感受到氣氛嗎?

安看到這副景象,便開口道
「承太郎哥哥、花京院哥哥...你們不想去嗎?」
安這懂事的乖孩子,不曉得與誰對襯著呢~
「沒有這回事,只是猜拳輸了有點不甘心罷了。」
花京院展顏道,只有這件事...唯獨不想讓人知道。
「願賭服輸。」
承太郎一語道破他的想法,他可並沒有不想去啊。
「快去吧。大家等著你倆噢。」
迪奧其實對這種尷尬的氣氛一點都沒有自責嗎?
只見兩人走向門口,門卻逕自的打開了。
打開門的正是:「阿布德爾」。
「呦,你們兩個正要去哪裡嗎?」
看來他的(占卜師)工作已經做完了呢,卻不偏不已的選擇這種時間點回家。
「他倆正要去租片子呢。」
從裡面喊出聲的是波魯那雷夫,怎麼還是一副炫耀自己獲勝的氣勢呢?(笑)
「噢!原來如此啊。那你們趕快去吧!正好我也想來看看最近的電影了呢。」

獨處的時間已近,兩人卻還是跨不出家門口。

迪奧走近那遲遲無法踏出步伐的兩位,對上了阿布德爾一眼後,就分別推了承太郎、花京院一把。
「去吧。」

向前小跑了幾步,卻因剛剛的推力有點大而使得花京院快要跌倒了。
承太郎順勢抓住了花京院的手,並拉住了他。
這個溫柔的力道......宛若要被磁鐵吸附住了,整副身軀,好像就這麼樣躺在那懷裡,肯定很舒服吧......
花京院搖搖頭,將其想法驅散後,向承太郎道了謝。
「這可真是的。」
承太郎面無表情道

別過頭,家裡的大門可是已經關了起來,彷彿告訴他們:「若要是還沒租借完片子,別想回家~」真是淘氣!



「這種機會,只希冀那兩位不再錯過了。」
「嘛,我已竭盡所能了。是說猜拳也太隨便了,這樣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呢。」
「哈哈,也是啦。不過沒有比這更簡單而又快速決定出人選的選拔法了吧?」
「嗯...我想也是。」
「可是很準的,不會出錯。」
「呵呵,真是有自信。」
「這是當然的,那麼就等候著他們兩位吧。」
────────────────────────────────────────────────

互相撇了一眼。
為什麼剛剛好就是他呢.....

兩人邁開腳步,在這熱鬧的都市裏,唯獨他們是最寂靜的。

幡然,此時的花京院想到了上次請阿布德爾為自己占卜的結果:
『從花京院你抽到的牌來看,雙方的感情正在變化當中,彼此之間還有很多的未知因素。需要更多的互相了解、接觸,並且要在他的面前表現的主動些。』
莫非,這就是名為「月亮」的塔羅牌來自的忠告嗎?
是不是或許真的可以放手一搏呢?

如果他真的接受了的話,在往後的日子一定會顯得特別的輕鬆幸福吧?
如果他沒法子接受的話,在往後的日子一定會顯得格外的擁有隔閡吧?

想法全面的撲向花京院的腦袋,無論是好是壞。
他訂定了好多的假設,總之也該做好最壞的打算吧?

有聽說過一句話嗎?
「若人的某項感官在運作時,另一個也要同時運作是很難達到共識的。」
好比如你正在抄寫著黑板上的重點,老師卻一直滔滔不絕的講解。
你有辦法同時兼顧兩者嗎?

所以當花京院正在思索著這些事情時,他是沒有在注意前方的道路有障礙物嗎?什麼之類的。

「唔?!」
承太郎瞬間別過頭來。
咦?反應這麼大?
只見花京院直接撞上了玻璃門。
花京院扶著額頭,都瘀青了...

這種模樣,也閃閃發光著

「還好吧?」
花京院急遽的搖頭,這種模樣實在唯獨不想讓他看到啊!

「別對我有所隱瞞。」
承太郎輕聲說出了這句話。
花京院並沒有太清楚的聽見。
抑遏著快要從口袋伸出的手,好想就這樣輕撫上你,並溫柔的對著你說:
「沒事的噢,我就在這裡。」


花京院的心莫名揪了下,是因為承太郎沒有上前關心自己嗎?



為什麼,我碰觸不到你?
為什麼,你已近在眼前啊?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主動點?
為什麼,我要如此的膽小畏懼?
為什麼,我不太懂戀愛的整副運作?
為什麼,我不敢說出壓抑許久的心聲?
為什麼,我不能就這樣無聲的奪走你呢?

「月亮」啊,抬起頭,已得以望見了。
我可以瞥見你那微微的光,在黑夜中發著光芒。
雖是這麼說,但大家好似不需你的光線。
路燈、街燈,已取代了你,縱使你努力的想閃耀著。


我終於理解了你給予我的建議。

努力,或許不一定會成功,但是,若連努力都沒有過,怎能談上成功呢?

頃刻間,他的腦袋莫名其妙的驅使他。


現在,我已不需再萎縮,下定決心,一鼓作氣,也不錯過良機了,然後────────────





「空条承太郎,我喜歡你,一直以來都是!很喜歡很喜歡,我不想再隱藏這股情緒了!」
不好,激動到眼角都泛淚了!不行,這種模樣太糟糕了。
花京院說完後只是一直緊閉雙眼,將頭往下傾了好幾度,雙手握緊著拳頭。

「月亮」,感謝你給予我的建議。
縱使他的回答是否如自身所願。

「這可真是的。」
「喏。」

這種語氣,出其不意啊...

花京院並未抬起頭,他不想要...不想要讓承太郎看到這種模樣!
豆大的淚珠直流著,跟月亮一樣,即使它也閃爍著,卻已是被取代之物。

「花京院。」
「對不起,說了這種話,但請承太郎往後也與我繼續做好朋友!」
「不,你在說什麼。」
我也終於能解放了,嘴角上揚的極致。將口袋裡的手緩緩抽出。
一直渴望很久能告訴你「喜歡你」的自己,其實剛剛也快要脫口而出了呢。

「嗯?」
花京院也漸漸的仰起頭,他看到了承太郎的手從口袋裡伸了出來。

承太郎就這樣撫上了花京院的臉,而花京院也同時面對著承太郎。
就算只透過眼神,也能發現彼此的眼眸裡只有自己。

「花京院典明,我也很喜歡你。」
承太郎帶著有磁性的聲音道出這句。他臉上那微微的紅暈,也能用肉眼看得出。

花京院睜大了雙眼,面紅耳赤著,隨後笑逐顏開。

心跳卻沒有恢復正常,反常的小鹿亂撞。
這根本就是打完激烈的戰鬥後的感覺嘛。

「那,為什麼要一直避著我呢?」
花京院問道,因為以前只要與承太郎對上眼,他都會故意迴避視線或是特別壓低帽子。
「嘛。我會變得太衝動,如果對上眼的話。」
「噗哧,這可真是的嗎?」
「嗯啊,這可真是的。」

笑聲迴盪在空氣中,他們可也融入了這熱鬧的城市。

彼此的所有都可以盤踞走,這麼私心的想法,對於兩人來說,可不自私。

光是看到你的外表,我就控制不住。
光是聽到你的聲音,我就把持不住。
光是碰到你的身軀,我就駕馭不住。


如今,已如願以償了。


月亮,請你在每天的夜晚裏繼續照映著。
就算,你已被現代科技發達的產品取代。
或許,還是會有人把玩你的月明如水呢。

「月亮」,你的忠告,我收到了,並也實踐完成了,酬謝你賦予我這麼多。
───────────────────────────────────────────────
波魯那雷夫抬頭看了看時間,顯得有點不耐煩。
「拜託,那兩個是怎樣,跑去哪裡啦?」
「你很吵啦,死雷波。哀什麼,要不你去啊。」
安十分袒護他們兩個。
「好啦好啦,你都偏袒啦。而且叫我都沒有加個葛格!」
波魯那雷夫嘟起嘴,你是妹控這件事情,已經完全公開了吧?!
「噗哈,笨蛋葛格別生氣啦~」
「咦?!」
波魯那雷夫有點吃驚,等等,這害臊的感覺突然湧上是怎麼回事?!
「怎樣,不行嗎~」
安吐了吐舌道
「不,也不是不行啦....」
他將頭撇到一旁。
安跳到了他的眼前,並戳了戳他的臉頰。
「吶~笨蛋葛格害羞了啊~」
「你這傢伙不要再靠近我一步了啦!」
波魯那雷夫退了好幾步,但安也不退縮,反而舉步向前,將波魯那雷夫逼到了牆角。
「笨蛋葛格真的是~很可愛吶!」


「看來,你的技術可真是無可挑剔呢。」
「過獎。」

「不過真是太好了!可真是急死人了。」
「是啊。」


「平凡的日子藏匿著許多能夠讓人感受到驚喜交集,只是我們欠缺去查覺呢。」
────────────────────────────────────────────────────────

打完後,我好餓。我要去吃承花糧了(這裡不就有一個嗎XD

後面那個是安、波魯那雷夫放閃吧(x

等等,這個cp不錯wwwwwww或許我可以考慮看看噢~⎝(◕u◕)⎠(住手###

不過是說打完這篇,感覺可以連結到:「今晚的月色真美」=「我喜歡你」的涵義XD

承花真的賽高//我看布波也來好了嗚呵呵呵呵呵//

名字真的有長到,這裡再放一次。

《平凡的日子卻顯得特別幸福:「月亮」的忠告》

 

啊,對了!若累積人氣破2000我就來畫暫停學姿勢啦~

(然後我已經在考試時試畫過了wwwww)

 

我要睡覺了啦,這可真是的。(學承承衝啥wwwww###

 

2018/3/28 Finish (●⁰౪⁰●)

 

 

 

 

 

 

arrow
arrow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