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成績真是慘不忍睹((掩面
語文科(國文、英文),都拿到了不錯的分數wwww(#
本來有連假可以修,很開心是沒錯。
不過,我被拖出去花蓮玩....((無奈厭世臉
那麼多天欸!!!!真是浪費這個假期了((###

然後,愚人節,本來想發個賀文,但是最近抓不到時間可以打,所以後面應該會補www((混爆了

首先先來個人物設定吧:
1.空条承太郎
2.花京院典明
以上兩個皆為國一生~

※然後內容有「jojo的奇妙冒險:星辰遠征軍」的些許劇透。(其實藏著啦)
請還未看過的人,若不想被雷到,就不要繼續看下去囉~

 

打黑碼真的很紳士:3((已報警

標題爆雷注意(##

嘛嘛嘛~那麼要來啦!

正文如下──────────────────────
我討厭這裡─「內心」,這裡很渴望「親情、友情、愛情」,雖然是這麼說,但是這裡寥寥無幾,曾幾何時擁有過其中一項?
不過就現階段國中生而言,最在意的莫非還是後兩者。
雖然這裡跟一般人是如出一轍的,但是唯獨有那種「東西」,無人知曉......
而我也因為那種「東西」的存在感到十分困擾。
我想要找個人跟我當好朋友,但前提是:他得跟我有著相同的那個「東西」。這有可能嗎?每次生日時,我都會偷偷許下這樣子的一個願望。

討厭的一切,通通消失吧。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這樣也未免太不過實際而又幼稚罷了。
────────────────────────────────────
「唉,你看,那資優生又再耍自閉了吧?」
現在已是下課時間,兩個少女透過窗戶望向教室裡面,正坐在椅子上的少男指指點點道。如果他們上了點年紀、正在聊八卦,那可真像三姑六婆們。
「他剛入學時,我們還很熱情的找他聊天不是嗎?誰知道他只是苦笑著婉拒我們。就算他當時或許有拒絕的理由,但是你看,已經過了一個學期了,他還是仍舊不與其他人有所接觸。」
「就跟你說他再耍自閉咩,別理他啦。我們來去球場上看看男生們打籃球吧~」
「好啊!」
隨後,兩位少女就有說有笑的走向操場。

其實少男都有聽到,但是他只是都置之不理罷了,畢竟這或許只是人家的言語自由,自身由不得管制人家多多。
女生們就算了,或許女生們只是會講出一些嘲諷、酸言酸語的話,這點是沒有關係的。
少男打了個顫。但是,男生們呢?
他們可就不一樣了,動手動腳的出奇不意的多,就比例來說還是更勝女生一籌。
『但是這或許都只是我自己的問題,畢竟我不喜歡與他人有所交涉。』少年心想。

誠如剛剛那兩個女生所說的。
『沒錯,自從入學到現在,我完全沒有一個朋友。』
雖然大家也都有親切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試著跟我當好朋友。

『不好意思,我不是很想交朋友。』
幾乎我都是這麼對每個人這樣說的。

也因為這樣,時間久了之後。
男生們假設著若我被欺負的話,也不敢隨意開口告訴老師吧?
於是乎出自這點,這個班的男生們就被召集起來,共同組個小團體,藉此將我隔離起來。
說好聽點大致是這樣。

可是其實有些人,他們是不太想加入的。
但基於被迫、威脅,因而加入了。
他們那些不是出自於自願的那些人,總會偷偷的與我道歉。
「我不怪你們。」我只是對他苦笑聳肩道,一次又一次的包容。

的確的悶不吭聲,使他們更肆意放縱。


知道嗎?為何我家的經濟狀況會如此的繁榮興旺?
那是因為爸爸跟媽媽兩人都很努力的工作。
爸媽絕對沒有多餘的精力、心血來管顧我了,所以我得自力更生才行。

生活是如此的一成不變─

 

今天我比較有印象的是美術課,那時老師已經離開了教室。
「喂,我今天把美工刀放你那好嗎?我爸媽不許我拿這個回家,因為家裡有小孩。」
「噢,好啊。明天記得找我要。」

 


某天的假日,我隻身前往圖書館,想借閱點書籍,好好充實自己。
亦或只是想沉浸在那無人打攪的世界裡,逃避現實罷了。

四處翻閱來翻閱去,我找到了一本關於介紹「星星」的圖鑑。

而我就待在圖書館花了兩個小時便把其書閱讀完畢。

其中有個高中少女也在自習著,不過,她好似注意到了我。
於是他朝我逼近。
「你在看什麼書啊~」
她將頭歪了一邊,以方便查看封面的姿勢對我道出了這句話。
我沒有什麼回答,只是將書的封面擺好,並拿近給他看。
「不好意思噢~我有點近視呢。」
她笑道,並抽起了我手中的那本書。
「借我看一下。」

「流星。」
隨即,她的嘴巴蹦出了這句話。
「以前姐姐我,也有一個男朋友。」
她拉出一旁的椅子,坐了下來。
「只是因為我常常一頭就這樣栽進了讀書的世界,以至於遺忘掉了他。他肯定很難過吧,像我這種人。也因為這樣,所以我都沒什麼在注意其他的同學、朋友,至從他與我分手後,我才意識到原來人與人的交際是多麼的重要。」
我只是默默不語專注的聽著她說話。
「啊~其實我想說的不是這個啦,但跟我接下來要說的也有點相關連性。」
她放下書籍,並開口道
「你知道嗎?如果跟喜歡的人一起見到了流星,並許下『我會喜歡你一輩子。』
那或許也會實現也說不定噢~啊啊,雖然這知識性完全是0%,但是我覺得這十分的靈趣噢。」
她輕笑著,眼神透入出絲絲哀愁感。
大概是因為她很後悔吧,以前沒有好好的注意身旁的人。
「那我就不吵你囉,你繼續看吧。我跟朋友下午有約~」
我點點頭看著她。

她回到自修室收好書包,與我揮揮手道別後,便加緊腳步跑了出去。
我從窗戶俯視下去,我看到她又在與我揮了一次手,便騎上腳踏車先行離開了。

『我也能改變這麼樣的自己嗎?』


一直等到升上國二之後─

我曾聽說過轉學生的風評。
「惡毒、惡劣、忤逆.....總之就是所謂的『不良少年』」
他好似要轉來我們的班上。
大家的確也有點聞風喪膽著。

怎麼辦,他或許會變成那團體中的頭頭嗎?
不,這只是風評,並未代表就這樣證實過他確實就是那種人,別道聽塗說。
試著壓抑、撫慰著那心中無謂的恐懼。

上課鐘響已響起。
「我問你噢,他是不是超帥的?!」
「對啊!那風評根本是造假的吧。」
「噗,等等老師會介紹他,真不知道他會跟誰一起坐?總之等等下課來去找他聊天好不好?!」
「贊成贊成!!」
兩位少女有默契的各自伸出了一隻手並拍了手掌。

聽完了那兩人傳來的「情報」,我拿起螢光筆,自顧自地預習課程。
不過,等等他就會進來了。他會坐在哪呢?
照這個情況看的話,他與我應該也是會沒有所交集吧?
畢竟,一定會被女生們纏住的吧。

種種的猜測佔據腦袋。

說的過的想法:「好奇。」

我抬頭望向窗外,班導緩緩得走進教室裡,一個身影跟著後面。
他的一舉一動,我明明不是那麼的感興趣,或許只是因為有轉學生進來罷了。

「各位同學坐好了,從今天起,這個轉學生,將成為班上的一份子。」
不愧我們班導是國文老師,連說話的標點符號也未免太分明了吧?
但是,重點才不是這個。

明明知道不可能與自己當上好友的,為什麼就是想要往外看個清楚?
彷彿有一股...吸引力?

「進來吧。」

一個高大的身影踏了進來,我上下打量著:
目測將近已有180公分,那頂帽子已蓋住他的臉,穿著過長的外套,並將雙手插進口袋裏,顯得格外的難以親近而又高冷。

但是女生果然還是喜歡這種類型吧?
是說穿著的確蠻向不良學生的,但不知態度、品行是如何呢?

「啊!好帥噢!天啊~~~~~~~」
全班女性一致的異口同聲。

還是繼續做著我自己的事。

想當然爾之,男生們一定也會覺得傻眼又火冒三丈吧?
特別是血氣方剛的那種,下課一定又會發生些打架事件吧。

「介紹一下自己。」

「空条承太郎。」
簡短而有力的回答。
過了五秒後。
「不多介紹自己嗎?」
承太郎搖了搖頭說道
「這可真是的。」

「好,那麼以後還請與各位好好相處囉。你的位置在那邊。」
老師順勢指向了那四周都無人的座位。

他也不問老師是否可以就坐,就逕自的前往座位。

我只是一直朝他投向目光,他好像察覺到了我也正在用視線盯著自己。
但他怎麼可能會在意自己呢?

放學鐘聲一如既往的響起,這也暗示著生活亦是如此嗎?

打點好書包的東西後,我就走出了教室。

我將頭探向旁邊的窗外,今天的專用車竟然沒有在校門口守候著,怎麼回事?
『或許又是其他人搞的鬼吧。』
我很篤定的說出這句話,世事都看透的眼神,眼神內沒有任何一絲希望。

看來今天只能自行走回家了。

霎時,有一個人拉住了我的手,身子就這麼樣的往後倒下。
「喂喂,那個新來的看起來超跩的,對吧。」
微微睜開了剛剛下意識閉起的眼睛,又是他─那個最常欺負我的人。

「嗯..嗯啊。」
我將頭撇開到一旁,含糊的回答著。

「嘖,想到他那副模樣火都上來了。」

我沒有多說什麼。
不過是說為什麼要找我談論那個轉學生─承太郎呢?

「喂喂,借我出氣吧。你應該不介意吧?」
這句話伴隨著他臉上的邪笑道出,令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不...」
雖說有勇敢的拒絕了,但是果真還是出奇不意的小聲啊。

「你知道嗎,你沒有說不的權力啊。給我接受啊,這小子!」
他順勢將我的下巴抬起並大力的捏住,隨後再一陣的拳打腳踢。

因為這次的動手,之前的傷口又更加惡化,甚至有點小滲血。
因為這次的動手,新受的傷口也隨之而來,甚至有點小瘀青。

下手不輕,甚至讓我覺得力道比之前的還要重上好幾倍。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哼,可惡。果真還是很氣!」
他好似還是不太想停手。

就在我狼狽的躺在地上,被那人使力的踩了幾腳後,有個聲音從不遠處傳來。

「喂,你這傢伙在幹什麼。」

他背對著夕陽走向來這裡,臉龐被陰影遮蓋住,看的不是很清楚到底是誰。
但,光憑身材、氣勢、聲音,其實我早已經辨別出他是誰─承太郎。

為什麼要來幫我...這世界本來就是這個樣子啊。

「我說你啊,不懂得察顏觀色嗎?還不趕快將你的腳從花京院身上移開。」

等等,為什麼他知道我的名字?!
我完全沒有與他搭話;
今天上課也沒點名到我;
其他同學更不可能告訴他。

沒錯,我的名字叫花京院典明。
打從我出身開始,那個「東西」就一直跟在我的身邊,這讓我很困擾。

「你不就正是那個轉學生嗎?切,還是這副模樣啊?你....以為你這樣很厲害就是了。」

雖然他嘴上厲言厲語著,但他身上時不時還會冒出冷汗並顫抖著。

光是氣勢就凌駕於他人之上的承太郎,不耐煩的看著少男。


「所以說,再不移開我可要動手了。」
承太郎也放話了。
「來啊,我...不怕你,好嗎?!」

只見他焦急的翻了翻書包,迅速的拿出兩把早上美勞課時所用到的─美工刀。
朝那刀片瞧去,銳利而又發出銀色的光芒這兩點,判定出這是新的刀片。

他緊握住兩把美工刀,提高了手,並且以衝刺做為輔助(重力加速度)朝向承太郎刺去─

 

 

 

 


「啪擦─」

頓時,鮮血循著眼睛的位置從臉龐上直流而下。
這麼嶄新的刀片,為什麼要拿來傷害這已髒亂不堪的我呢?
「花京院!」
承太郎驚惶的將花京院抱住。
「本該就不能牽涉到你。」
花京院擠出一絲最後的力量道出這句後,便隨即因為失血過多昏倒。
「混蛋!」
承太郎大喊道,並握緊了拳頭。他將那充滿銳氣的眼神,加註在那個少男身上。
偌大的氣壓,少男感受得到,他顯得有些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
「對...對不起!!!這...不是我幹的啊啊啊!!!」
丟下這句話以及兩把美工刀的少男,已經不知逃之夭夭到多遠的天邊去了?

那兩把美工刀還在滴淌著鮮血。

承太郎腦袋中的思緒已經快要斷掉了,理智線也是如此。
過了幾秒後,承太郎做出了一個當機立斷的決定。

他看向躺在地上的花京院,臉上那新鮮的血流終於有稍稍停下了。
承太郎將外套脫下後,用了美工刀將其割了一小塊,並包覆住花京院的兩眼,稍稍的做完止血後,承太郎抱起花京院後,將其送到醫院裡。
雖然承太郎不是什麼精湛的醫師,能斷定他的情形,但這以肉眼觀察,也查覺得出其嚴重性。

夕陽灑落的金光在這時已不顯得美麗,只因自己最為重要的人受傷了...

本來在校外閒晃的承太郎見到這幕,想趕緊阻止那位少男。誰知道,會釀成如此大的悲劇?

生活是如此的一成不變─?

 

待續~

───────────────────────────────────────────────────────────────────────────────────

不是吧,有夠長的啊啊!又要分兩篇了啦~

連假的最後一天,是適合趕文的日子呢((遭拖走

我想要去追第二季啦((B嘴乖乖打你的文

快要2000了,安餒咧囉噢,諸位wwwww((你該開心好嗎#

是說這篇也太重啟湖了XD(文章連結才不放呢wwwww)

 

本來流星那段要用極光www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

到底日本哪來的極光你告訴我(((

我想說寫極光比較美啦XD

 

前陣子因為花蓮有大地震,導致觀光人潮多少都有降低了,以此,政府就希望用補助可以帶動觀光、帶回人潮。

我相信很多人在這個連假都也去了花蓮對吧?對,沒錯,塞車塞得很兇!(新聞也有播噢~)

我們塞了12個小時啊啊啊((崩潰

而且還好是山路,塞高速公路連要解決個當務之急都是難上加難,除非有休息站wwww

也不是說可以隨便解決啦XD就是,頂多還有樹樹幫你擋囉((

 

是說回程的山路,雖然我坐在後座啦,但是還是頭暈腦脹超想吐的!!!

不可否認,花蓮的市區其實跟台北有得比餒,一個攤販排到不知道哪裡去((

但是我們居然沒有去逛夜市(大家都累了),所以,啊!不過家母有跟她的朋友去wwww

 

竟然是市區的話~那我就!睜大我的眼睛找找書局((ㄎㄧㄤ

果不奇然,被我找到一家了XD

吃完中餐後,立馬飛奔到那裏((ㄍ

那裏的書局也不是賴的,周邊、CD、漫畫、小說應有盡有!

大到我只逛個一樓就被催快點了wwww(居然還有二樓)

爽爽花了500,感謝家母贊助我100~

回到飯店,我先去洗完澡後,就跑去躺在床上看了((你夠頹廢###

 

大致就是這樣~大家不彷有空還是多多走走吧,增廣見聞!!!!!!((小聲:雖然我很討厭出門,除非去宅宅地ヽ(✿゚▽゚)ノ###))

 

然後我偷藏了老婆的咧囉在歌單裡XDD

 

 

arrow
arrow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