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應該還是會有腐向,喜愛日常系的來看看噢~(正好我第一次挑戰)
所以不是很完全的日常系嘛(#

此篇為星辰遠征軍的人物wwwww

以下是(登場)人物、設定:
1.承太郎:大學一年級(海洋系)
2.花京院:大學一年級(美術系)
3.波魯那雷夫:大學一年級(劍術系)
4.阿布德爾:大學二年級(占卜系)
5.迪奧(DIO):大學三年級(普通系)
6.安(離家少女):國中三年級(會考戰士)
7.伊奇(性格高傲的狗)
8.雪梨(波魯那雷夫的妹妹)
9.喬瑟夫喬斯達(已回美國)

一.人物的設定可能會和原作不同噢,這點請注意。(特別是迪奧XD)
二.文中只要有關於對大學的敘述、科系、上課時間等等,皆採用台灣制。(是說這樣可以嗎#)
三.入坑jojo沒多久,可能還有些地方不是很清楚(我只有看過動畫的wwww)

因為沒什麼劇情靈感(推拖
感覺平凡還是會存在著幸福吧//
─────────────────────
「怎麼又輸了~」
少女將身子重心往後,這才得以躺在沙發上,並將遊戲手把至於地上。
「你就很笨嘛!」
他笑著道,一手搶過了遊戲手把。
「欸!?你最雷啦。」
少女翻了翻白眼
「是說有必要玩我的名字嗎?」
他瞪向少女,
只見少女猛力的點頭,代替了回答。

「下禮拜你不是要考試嗎?快去讀書吧。」
剛剛與少女進行遊戲對戰後的勝者說道
「啊~真是麻煩呢。畢竟今天是星期日,讓我休息下嘛~」
她都已經讀了五天,外加禮拜六還要到學校進行些考試與自習。
她可不想在圍著書本團團轉,雖然這是她該盡的責任。

「反正他再怎麼讀都還是考很爛啦!」
剛剛搶過手把的他吐槽道

[真是的,你們這麼歡樂啊。」
從門口傳出的聲音道,溫柔又有磁性。

「嘿又!你起床啦!」
「早安。」
「早安啊~」
早安聲在每個人的嘴巴內此起彼落著。
「你們真有元氣呢~」
剛起床的他先行過來客廳打聲招呼後,便轉往浴室的方向走去了。

坐在沙發另一端的男子,翹著二郎腿並拿著一本書籍,封面的顏色:深藍,映襯出他是冷酷的人嗎?
看向時鐘後,男子說出了一句話
「已經九點了,差不多該出門了吧?」

「正好我也餓了~」
少女看向他,並陶醉著的模樣,就像情竇初開、正在看著愛人的樣子。
但,他繼續看著手上的那本書,完全沒有想理會她的意思。

從遊戲中脫穎而出的他站起身子,逼進了拿著書籍的男子。
「承太郎,別這樣對這麼純情的少女嘛。」

承太郎抬起頭望了望站在他身前的這位男子。
緋紅色的頭髮,從正面看去左側的頭髮,有留一戳是卷的,而兩隻耳朵分別戴著他喜歡吃的食物-「櫻桃」造型的耳環:「花京院典明」。
花京院心知肚明以承太郎的個性絕對會這樣回答,但還是用口頭勸了勸承太郎。
是說,他也未免太了解承太郎了。
承太郎的視線立即回到了書本上,他沒有甚麼多餘的回答,這應該算是接受了勸告嗎?

「真是的~承太郎大哥哥正是因為這種性格,所以我才會愛上他啊~」
留著一頭長髮,擁有黝黑皮膚的的少女:「安」這麼回答著。

安立馬往回一瞪,她可不許那具有朝天直豎的頭髮為特徵的臭波魯那雷夫亂說話。

波魯那雷夫才沒瞧見安的回瞪,只是玩著他的電動並說道
「我好餓啊~叫迪奧那傢伙快點啦~」
連生理(人的最低基本需求)都沒打理好,他才懶得與其他人有所爭執。

「真是夠了。」
承太郎闔上書,站起身子,而花京院馬上退了好幾步。
承太郎確實看到了花經院的這副舉動,心裡卻揪了一下?

登時,花京院馬上搶著說道
「我去看一下迪奧他好了沒。」

原來那個正在浴室盥洗的是迪奧呀!

「麻煩你囉~」
安有禮貌的託請花京院。

承太郎瞄了一眼那位有點手足無措的花京院,心中的這份感覺.....?

於是乎花京院急忙的走出客廳。
他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啊,迴避什麼的,才不允許他自己用來比喻現況呢。

「迪奧,你好了嗎?客廳已經有人在哀嚎了。」
花京院的形容讓迪奧笑了一聲,的確有點誇浮啊~

「你先回去吧,我已經快好了。」
迪奧回答道,並繼續捧著水,洗淨臉龐。

「好的。」
花京院回完話後,便緩緩的走回客廳。
路上,他正疑惑著一個問題:為什麼剛剛的他,會如此的緊張、甚至有點無法控制心跳呢?

是因為...他的氣勢嗎?

打點好一切的迪奧,戴上了黑框眼鏡,並以小跑步的方式跑回到客廳,真是為人著想呢~

但就在小跑到一半時,他停下了腳步,因為他看到了花京院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花京院?」
呼喊他名字的聲音也使花京院將身子停頓了下來,並別回頭望向迪奧
「怎麼了嗎?」
迪奧以溫柔的聲音道出這句問題,答案彷彿想搶先一步脫口而出。
但是,這種事情...啊啊啊,絕對不行!只有這件事....
取代了話語,花京院搖了搖頭。
迪奧其實知道他似乎不是很想要與別人說出在他心中隱瞞的事情。
聳了個肩的迪奧說道
「人生總會遇到一些難題,我知道總有一天還是得解決,但你不仿與大家多多傾訴,這樣你就能獲得更多意見、看法,來攻堅那道跨越不過去的難題。」
花京院聽到這些勸戒後,也只是點了點頭。
但他的眼神還是透露著....?
迪奧拍了拍他的背
「打起精神吧!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怎麼樣決定,最終還是取決於你自己。」

承太郎時不時的就將眼神飄向門外,他正守候著什麼?

「抱歉,久等了,各位。」
迪奧先行進了客廳,卻不見花京院尾隨在後。
正望著門外的承太郎,眼神顯得有些慌了,便連忙走出客廳。

迪奧與他擦身而過,爾後迪奧撇了他一眼。
便開口輕聲道
「他在房間呢。」

承太郎好似沒聽到般,繼續跨步走出。

「像他那樣的人,有可能嗎?」
花京院自顧自地訴語著自己的煩惱。
他很煩惱,這種事情....


前幾天還偷偷找了阿布德爾占卜了一下,關於..正在暗戀的他,也對自己有好感嗎?
阿布德爾一聽到自己要占卜關於愛情方面時,也的確吃驚了一會兒,但他也沒說些甚麼。
後來阿布德爾拿出了三張塔羅牌攤在桌上。
由左至右依序排好,好讓花京院方便擇取。
而他看了看思考了會,最終,他決定選擇第一張。

說不出來,他就是對那一張牌有種強烈而又奇怪的感覺。
阿布德爾見狀,便點了點頭,將第一張塔羅牌翻開。
「月亮。」
沒錯,花京院抽到了一張名為「月亮」的塔羅牌。
阿布德爾瞄了一眼後,便開口解說道
『從花京院你抽到的牌來看,雙方的感情正在變化當中,彼此之間還有很多的未知因素。需要更多的互相了解、接觸,並且要在他的面前表現的主動些。』
要主動點?但是他真的很難讓人靠近...

思索著這些事情的花京院,佇立在房間內。
他頭腦亂七八糟的,都快打結了。
可以有再進一步的接觸、了解嗎?

思忖著某些事情的承太郎,站立在臥室內。
他頭腦凌亂不堪的,都快糾結了。
可以有再進一步的碰觸、理解嗎?

他們都好冀望那個人現在就在彼此的身邊,可是他們卻渾然不知著一件事情。


一行人正在前往早餐店的路上───────────

「終於可以出去吃早餐啦~看看你們,有夠久的,都快變早午餐啦!」
波魯那雷夫抱怨著,宛若小孩般。
「真是抱歉啊,要不我今天請客吧。」
迪奧說道
「哇~太好了!」
「我說波魯那雷夫哥哥啊,有禮貌點行不?」
語筆安轉向身子與迪奧鞠了個躬。
「不用客氣。」
迪奧笑了笑,摸了摸安的頭。

承太郎微微笑了下。
花京院也為這和諧的氣氛,勾起了嘴角。

走著走著,他倆有時會互相瞄向對方的身影。

抵達後───────────
「竟然迪奧要請客,那我就不客氣啦。」
個個點完餐點,不久後便送上來了彼此的餐點。
「我要開動了。」
異口同聲的說出這句,因為這是日本吃飯的禮貌之一。

也因為這是他們常來的早餐店,所以老闆都給了他們一些優惠。
這樣也能讓迪奧的荷包不大失血啊~
畢竟波魯那雷夫點的可多的呢,只怕他吃不完!

「我吃飽了。」
還是一樣的異口同聲,因為這也是其用餐的禮儀之一。
唯獨波魯那雷夫還未說出口。
因為他桌上那堆「食物山」,可還沒解決完呢。
「早就叫你別點那麼多了。」
安用斜眼看向波魯那雷夫
「啊~我錯了,下次不敢啦!」
「噗嗤~好啦,幫你吃。」
安笑完後,順勢從『食物山』端出了幾盤。
「感謝你啊~安。」
安搖搖頭微笑心想著,『真是拿波魯那雷夫哥哥沒辦法呢。』

「我也來幫忙吧。」
迪奧說道,邊伸出手拿取。
承太郎面無表情逕自的端了好幾盤,看來他也想參與援助。
花京院也支援了他們完成攻上名為「食物山」的頂端。

「是說下午要做什麼呀?對了,阿布德爾那傢伙也是下午回來嗎?」
波魯那雷夫一連提出了兩個疑問。
「他下午就回來了。」
承太郎沒有解答第一個,反而是答了第二個問題。
不過波魯那雷夫也不敢多強求承太郎,畢竟他首先是問了一個毫無建設性的題目。

「看電影吧?」
迪奧提出了他所想到的一個下午的行程
本來迪奧是想找大家一起去圖書館的。
但是只要一想到波魯那雷夫...那個人可動卻不可靜啊!
便打消了這念頭,改為或許大家都會喜愛的行程。
畢竟有誰不愛看電影呢?況且電影的種類可是從小孩、亦或是年青人、甚至老人這廣大年齡層的都可以觀賞的呢。

「這點子不錯。」
看來花京院同意了。
「OK!」
波魯那雷夫也妥協了。
安淺笑了點點頭。
只剩承太郎了。
不發一語的他,默默點了頭。

全員通過─

「真是太好了~」
迪奧的分析果然沒錯。
「那麼由誰去租片子呢?」
「真是,都忘記了這回事呢。」

最後他們以......猜拳決定!
咦咦咦?!這樣不會太草率嗎?
放心,這樣也是最容易選出人選的啊~

就這樣,經過了幾輪激烈的切磋過後,決定了人選:

共有兩位......(因為在最後的猜拳中,他們出了同樣的手勢,而其他人剛好出了可以壓制他們的手勢。)

 

會是誰呢?                      

待續~                                                                                                                                                                                                                       

──────────────────────────────────────────────────────────────

最近作業超多,特別是這個假日,絕對超過10項。

老師也有體諒我們~而且說實在這次真的很趕,我第一次那麼感覺到。(借課的一堆,中午也忙得不可開支。)

下禮拜也要考試了,加油囉~各為身為學生的你們。

 

我真的要思考在「日常」點了wwww

迪奧如果是這樣,我肯定會很喜歡//我也在迪奧說的話中下了點功夫。

雖然迪奧你殺了我的花花qwq

所以,你要補償~((暗笑#

 

結果有些設定的人都不見了是怎麼回事XD

 

其實為此篇文章我還去研究了一下塔羅牌~發現好像還不錯www

荒木飛呂彥老師在星辰遠征軍用的是:「大阿爾克那」的牌組,共有22張牌。

而且牌組好像也有對應到星座~

我對應到的是:惡魔

呃wwwww居然被波波擊敗,真是太可惡了XD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星座,並且給予你對應到的牌組囉~

 

是說標題是不是有點看不到?這邊再打一次好了~

 

《平凡的日子卻顯得特別幸福:「月亮」的忠告》

 

好啦,先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