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

大家安好~這是第一次統整一些資料&想跟讀者們說的話&自介。

名字:蒼井結琉
年齡:嘿嘿,國一噢。
—————————
其實,我不只限於看動漫,還看一些歐美片、卡通。特別喜歡鬼片哈哈!
動漫的話,我有看過:火影忍者(基本上劇場版都有看過)、閃電十一人(全季都看過了~)、飆速宅男(坐等第三季!)等等。
電影實在太多,不舉w

卡通,最喜歡<熊熊遇見你>!
我也有玩電動~以及看些實況主。

以上。如果有跟我同興趣的人,歡迎來聊聊~(所以我看的電影比動漫多xd
—————————————
接下來,我要來講講自己喜歡的cp嘿嘿#
BG:寧天、祭井、帶凜....
BL:白再、佐鼬、東卷♥、新荒、福金、山坂、今鳴、宗隼、真皆...嗚歐歐打不下去了!>\\\<
※:本cp為個人立場&私心所好。
—————————————
接下來,讓我說一下我想說的話吧!
1:本帳號從創造到有史以來以經41天,但,我從發文到現在,才三天,所以前39天都放在那邊(這點必需釐清,我不喜歡誤會)
2:真的真的很歡迎各位,有任何感想,都歡迎留言!
3:我有空時,絕對會努力打文,滿足大家!
4:我的文章絕不抄襲任何人,如有劇情、人名相似,或許是巧合霸了。
—————————————
是說,本文會不會有點嚴肅ww?

謝謝各位看到最後,往後希望大家能多來看看我的文章,也歡迎各位分享出去,但是記得清楚標注來源~

「嘛....說說看你們期待我打什麼文,或者是哪篇文能續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介 公告
    全站熱搜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