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來打東卷文了(#
這次是看圖說故事,【小紅帽與大野狼】
※有點童話故事情節,不過有些地方還是有做調整&更改。
※本圖片截自fb。
※歡迎各位,尤其是喜歡東卷的來過目過目~
——————————————————————
正在準備晚餐的卷島,看到天空上的黃昏、日落的太陽,彷彿要催促他趕快煮完一般。
「這樣就好了咻..」
卷島脫下他在煮飯時穿的圍裙,並放下鬆綁的綠紅色頭髮。接著,他把熱騰騰剛煮好的食物放進那個,他常常提著走到外婆家,送給外婆食物的籃子裏,在用一條布綁起,以免掉落。卷島拿起他掛在椅子上的小紅帽外套,披到自己的背後,戴上帽子。
「喀吱」
「碰」
關上門,卷島端出地圖,專注的看了幾眼後,便收回口袋裏。
「好,出發吧咻!」

一路上,卷島沿著地圖上的路線走,他希望他是走對的,因為那張舊地圖上,用筆畫的線路,已模糊不清。
「先休息下吧咻...」
「那裏怎麼有座湖?」
卷島靠近那座清澈、西落的一絲微陽光撒落在湖泊上,它正用著「淅瀝嘩啦」的聲音優雅的高頌著。
卷島伸出手,用手摸了一下水溫:冰涼透徹,但,也有點溫暖,是個很舒服的溫度。雙手盛了些許清水,喝了一口水。
「真甜咻。」
窸窣窸窣,旁邊的草叢發出聲音。
由於天色已快暗下來,所以卷島很怕這麼一個不小心,碰上了野獸。
「....?」
雖說怕,但卷島還是心驚膽顫的撥開那茂盛的雜草,看到了一隻正背對著自己的,半人半狼的狼人。
「狼人咻?!」
卷島往後跌坐,用布包裹著的籃子也掉落到地上。
那狼人轉過頭,隨即撲上。
「啊啊,走開咻!」
「我不會吃人的,你放心!」
牠露出陽光般的微笑說道。
卷島露出疑惑的眼神。
「我要怎麼相信你咻?」
當我說完這句話時,牠馬上親上我的嘴唇。
「唔...?!」
「這下相信我了吧?」
牠展開牠最誘惑的攻勢:自信笑。卷島被吸引住,臉紅說道
「喔...」
狼人繼續滔滔不決的說話。
「我好久沒看到跟我同種族的,而且還是母的狼人了!」
牠舔了舔我的臉頰。
「誒?為什麼?我不是狼人,也不是母的...!」
「可是你的頭上、可是你的臉龐...」
卷島把那件小紅帽外套脫下來。
「可是你還是母的!」
「我是男的咻!還有,我必需趕回我的外婆家。」
「那我要驗證。」
語畢,牠的手靠近我的上半身,動用到牠的爪子:一撕裂,衣服破裂不堪。
「你在幹嘛咻?!」
卷島急忙將自己的上半身遮住。
「真的是男生耶~」
「我叫東堂盡八,你叫什麼名字~?」
牠好奇的盯著我,我嬌羞的撇過頭去。
「自己想!」
「呵呵,我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
「卷島裕介。」
完全正解啊咻。為什麼,為什麼牠知道我的全名?
「你怎麼知道咻?」
「秘密,下次遇到你在跟你說~」
卷島往地上一看,幾乎快昏過去了。要給外婆的晚餐,如今各式各樣的飯菜已翻覆在地。
「晚餐...」
「抱歉...我會賠償你的...」
「今天可能沒辦法去外婆家了咻。」
卷島小聲說道。
「小卷,天色已晚,來我家住一宿吧。這一帶晚上很多野獸、昆蟲。」
「嗯...好吧。反正那麼晚了,我也沒有提油燈出來,這種莫名的黑暗,會使我找不到回家的路吧,咻。」
卷島無奈,卻成了東堂的喜悅。
『來吧,我會吃掉你♥』
『還有,你重了我的計囉~』
東堂舔了舔唇,小聲的不小心脫口而出這兩句話。

———————————————
後記:我就是喜歡東卷,你們拿我沒轍#
東堂上啊!把卷島吃掉(◉◞౪◟◉)
 
arrow
arrow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