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狼人,東堂家""
「這是你家呀咻,東堂?」
「呵呵是呀。」
這句話透露出東堂抵不住的慾望。
房內傳出淡淡的木頭香味。
繼續走進,看到了東堂的小寢室。
幡然,卷島打了個哈欠
「唔...嗯,抱歉咻。」
「想睡覺是嗎。」
東堂淺笑道
「嗯....有點咻,不...不知道,可..可不可以...」
東堂直接插上道
「可以。非常歡迎,如果要住在這很久,我也沒問題。」
他越講越小聲,卷島越聽越像他自己在喃喃自語。
「咻?」
「哈哈,沒事。」
東堂跟卷島同時騷了騷頭,走向臥室。忽然,東堂伸出手,使盡力氣抓住卷島的肩膀,往沙發上推去。
「大野狼可不吃素歐,呵呵。」

『哪有隻大野狼,會讓你住進他家?而且,還不放過你呢?小卷,你真的呆到一個可以吶♥』

「不要,不要,我不想死咻!」
卷島萎縮在沙發,雙手捂住耳朵,緊閉眼道。
「不,小卷。我不知道我接下來說的話能讓你相信嗎。我喜歡你,小卷」
「咻?!」
一次太多問題,讓卷島的腦袋無法運作。

「所以,小卷,當我狼人的女朋友吧!」
東堂蹲下,臉貼近卷島。
他告白時,竟然一絲也不感到害羞。
「你...你說這什麼話咻?你好歹要搞清楚你自己是誰咻。還有,我是誰。」
雖表面上看到卷島果斷的拒絕告白,但他心裏似乎卻對自己說的話,感到不滿。

『我說過,我絕不放過你。』

「小卷,你不接受,我可對你不客氣囉!」
「好啦咻!」
卷島遮住臉,就算遮住了臉,東堂也可透過他那十指纖纖的手下—精緻的臉龐中,預測他的心頭早以小鹿亂撞。

『早知道,我就早點煮完食物,帶去給外婆,然後在回家。就不會遇到東堂了吧咻?但是,我卻很開心,為什麼咻?我能否定這份開心,完全是東堂所給予的咻?』
卷島的心裏的這些想法不禁油然而生。

「所以,你以後都得住我家囉,小卷老婆~」
東堂一副理直氣壯、理所當然說道
「為什麼啊?!為什麼我非得住你家?」
「嘖嘖,小卷老婆,以後叫我盡八老公噢~!」
「咦啊啊?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啊咻!」
「叫我盡八老公才跟你說話!」
東堂嘟嘴,插腰道
好似一個要糖的孩子一樣淘氣般。
「盡...盡八...老...老公...」
話還未完,東堂已撲上去,摩蹭著卷島
「卷卷老婆~其實我認識你外婆噢~」
「你把我外婆吃了咻?!」
「沒有啦,小卷老婆,你真笨~」
「那—?」
「我天天幾乎都去你外婆家,供他吃穿,小卷老婆。」
「啊...謝謝你...咻。」
卷島有點笑容,但臉都還是泛紅的。

東堂開始玩弄卷島頭髮,並隨便抓了一把,大口吸著卷島身上的香味,隨後撒嬌說道
「我好餓,小卷老婆~」
「嘛...你想吃什麼咻?」
卷島撥了一下頭髮道。
「你真的要煮給我?」
東堂很疑惑,卷島竟然聽從並且答應,自己所跟他要求的東西。
「你不講就不要啊咻。」
卷島翻個白眼。
「嗚啊啊抱歉小卷老婆!!」
「快說吧咻。」
卷島聳肩苦笑道

東堂靠近卷島嘴邊說道
『吃你噢♥』
語畢,兩個人就在森林間的其中一個小屋裏,做些盡是不能觀看的事情♥🔞

❝東堂成功獵物到一隻可愛的小獵物了呢,嘿嘿。❞
透過鏡子,看到他們兩個竟是在做些什麼。鏡子前的女人捂嘴笑道,那眼神,絕對不懷好意。
———————————————
後記:結局的那個女人,你們一定不知道是誰嘿嘿。
結局&內容會不會很渣呀?(因為我趕火車)#打死我也要打算出續集(夠矛盾
就這樣囉!謝謝各位讀者。


東卷很萌啊啊♥////
arrow
arrow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