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記:想試試打出社會百態..社會:弱肉強食。
感覺這故事一整個長。
——————————————————————
「吼,妳要不要上下課都去保健中心啦?」
「欸...我們把他反鎖在這間教室好不?」
「這主意不錯!」
語畢,他們全部都跑到外面開始動手,把我鎖在這。
就因為這樣,我又要被鎖在這?
我無力的跌坐下,雙手抱膝。
這種事情常出現,以現在這樣的狀況,我也不意外。
有些人認為,我活該,生下來就該被欺負。
噢,老天爺創造我不是要讓我在這個社會上生存,而是被欺負,欺負到死?那乾脆就不要創造我。
至於我為什麼整身是傷?因為我討厭那些欺負我的人,可我無處發洩,只好傷害自己囉。
「嗚....好痛」我小聲低喃道,身上的傷口處處作怪。
門外傳來嘻笑聲與討論聲。
真是無聊。我笑了,隨後哭了。
兩個夾雜在一起的心情,感覺多麼痛苦,多數的人都是這麼的不明白。
幡然,門外一聲慘叫,把所有人嚇跑了。
會讓你們恐懼的事物?我想知道。
在所有人倉皇逃跑之際,有個女生走向門口,把門打了開。
她走了進來,低頭,伸出手。
這意味著我也該伸出手來嗎?我不知道,我生活常識很不好,家暴的家暴、霸凌的霸凌。沒有辦法,學到的只是打打殺殺罷了。
她看著,似乎明白我的狀況的樣子,伸出兩隻手把我攙扶起來。
「謝謝妳,我會記住妳賜予給我的幫助。」
「不,跟我一起礦課吧。」
「...?」
「我說,跟我一起出去學校吧,這裏太窄了,對妳我的發展空間都不足。」
她笑了笑,張開雙手。
而我以為她的種種壞行為,是有理由的。
「嗯...」
我小聲的回應她,她馬上拉住我的手跑出學校。

到了外面之後,我們兩人氣喘噓噓的站在冰淇淋攤販前
幡然,我感到有種眼光瞄著我
「要吃嗎?我請妳。」
「不用了..」
我對她笑了笑。
「喂,妳們怎麼回事啊。現在是上課時間誒?」
那女生瞪了那位人後,他就安份的閉上嘴巴。
她轉回頭說道:
「妳不必客氣~」
「嗯...」
一個快速,就把冰淇淋盛好。
「來~我付錢就好。」
「不用付錢..」
店員竟然說不用錢?怎麼回事?
「今天本店優惠。」
「那我們就不客氣囉!」
「嗯...謝謝..」
她邊舔著那一顆顆的芒果冰淇淋,邊跟我對話
「不客氣。我叫笑貝本,妳叫什麼名字?」
灰黑色的眼睛盯著我,嘴角,有弧度的笑著,可愛的酒窩在她臉上閃閃的發光,因為那是酒窩唯一一個可以在舞臺上發熱的地方。遮住半邊臉部的漂亮的橘色頭髮,隨風飄逸,頭髮裏面夾雜著一些黑色。她似乎希望我能趕快給她個答案,好讓我有個比較方便的綽號。
「嗯...」
「妳該不會連妳的名字都...忘記了?」
「嗯...好像是...。可能是因為大家不曾關注我,也從來都沒有人想跟我做朋友,所以,才會遺忘掉了吧。」
我聳聳肩笑道—少許的一些記憶也都沒有。
「喂,這太扯了。我幫妳取個名。」
她霸道的說著,一切就宛如她主宰般。
而我沒拒絕她的好意,她開始思考。
我們倆坐在公園的板凳上,而我正等著她幫我取個名字,不知為何,我有點興奮。
在她想餘之際,我站起身子,想活動活動一下。我蹲下來,看著眼前的一朵朵小花,不摘下它,因為它也是有生命的。
「生命什麼的真可笑。」
背後傳出的聲音讓我感到震驚。
『不..』
她伸手摘下花隨地的把花丟在一旁。
我不敢出聲。
「叫你小希好不好?」
她笑道,語畢,她說她要帶我到一個很幽美而神秘的地方,那裏可以忘掉世俗的一切。
我點點頭,一次回答了兩個問題。

「貝本。」
「怎麼了嗎?」
「我覺得我不該跟妳在一起。」
「誒?」
語畢,橘色光芒一閃的那一剎那她突然消失。
「貝...貝本?....貝本?」
早知道,不可能有那麼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我並沒有太大的反應,認為這一切都是夢。

.......
我在森林徘徊著。
幡然,我發現了一座湖。
「這裏怎麼有座湖?」
靠近,被吞噬掉也罷。
待續....
————————————
小希會去碰觸那座湖嗎?碰觸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貝本又為什麼會突然消失?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勵志
    全站熱搜

    蒼井結琉(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